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老爸看阿宝!

(2006-10-08 20:08:36) 下一个
 

阿宝中秋节在上海演出,打电话告诉老爸,一定要去看看阿宝,怕他不去,赞扬的话,肉麻的话说了几卡车; 昨天叼到空想问问老爸看阿宝的感觉,老爸只答了一句话:“英俊”,我又罗索了一大堆,再问,他又说:“确实英俊”;告诉老爸,明年一月六日想去北京看阿宝演唱会,到时候假期用完了,就不回上海了,叫他不要想念我,老爸说,若我先回上海,他可以出我去北京的所有经费让我重新考虑一下。我听后爽快地答应了,老爸嘻嘻笑,我问他笑什么,他说,人家用钱买二奶,我用钱买女儿,一样高兴啊!

放下电话,突然就流泪了,老爸,70多岁了,平时出门舍不得叫车,吃得简单,穿得马虎,却每年省钱给他的女儿回上海花用,我买再贵的东西他都说不贵,之后悄悄赛钱在我皮包,叫他多花钱,他说他有女儿在异乡,好可怜的。以前他这样说,我骂他神经病,如今想起来,不禁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