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回拿督的话-----你算个屁啊?

(2006-10-05 20:08:56) 下一个
(社保基金挪用了做了投资盈利的数据在哪里,让我拿去质问GCD。谢谢 !)

嘿嘿,上面的话是你说的吗? 那就不可以怪我了,我只能说,你算个屁啊?你算老几?你去问?你问谁?

上海人我比你接触的多,别的不说,只是说妈妈生病每到过年过节总有钱物发来,不过是几百块,数目不多,其实根本不在乎,但这种心意,上海比其他地方做得好!作为儿女我感谢上海政府。

公公不是上海人,49年前参加革命!如今是离休干部,可每次医药费在家乡都不能全部报销,反倒是在上海,凭着离休证,这些年来,他享受着公园免票,乘车免费的待遇,老一辈人,没有太高要求,只求个心意,所以,公公愿意住在上海,相信所有有条件可以居住在上海的中国人民都会有这样的选择,当然,除了你们这些自以为是,口是心非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每个老人都象你公公这样? 光凭这些就讲GCD好,未免让人耻笑? 山沟里的穷瘪三强占了别人的财产,有没有归还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