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倞和痛

(2006-10-05 19:31:02) 下一个
今天我来说几句违规的话,反正是在自己的博克,写下自家的感想,本来就名正言顺。

我是上海人,走到哪里也不会改变的乡音如深深的烙印,时刻提醒着我,跟我此刻拿什么国籍,常年居住在什么地方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我跟所有的人一样爱我的家乡,这些年来上海的飞速发展让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唯一遗憾的是自己并没有做出任何贡献,但仍然享受了上海这片土地无数的荣耀!不是说大话,不是不知天高地厚,如我们这般长期生活居住在国外的人,对自己家乡的付出还不如一个普通的外来民工,这点相信跟我一样的游子是有切生的体会的,但我们依然从心深处真切地关注上海。

最近上海出了大事,上海的一把手,在一夜之间被“双规”了,原因当然是腐败,据说贪污了几十亿的社保基金, 当然,这个罪名若是成立那别说双规,就是杀头也不冤枉啊!

但是中国老祖宗有一句话那就是《欲加其罪,何患无辞》 , 陈不过是带头把这些社保基金挪用了做了投资,盈利了,再提高全部上海人的社保底线,上海平均生活水准一直比中国其他地方来的好些,不都是靠政府有些钱可以发么? 这样的出发点那可是全心为人民干实事啊!

这在新加坡也有类似的实例,我们每个工作的人,按月缴交公积金,那些钱我们自己是不可以动用的,但是政府是可以动用的,他们做投资,投资在各方面,所以政府给每一个公积金户口高于银行的利率,若盈利多了,还发一些增长红包给每个国人,分享经济增长的好处。

这样就让人不明白了,如今上海提高社保范围,提高社保金额,人民得到了实惠,这跟新加坡的做法不是异曲同工吗?为什么新加坡得到了全世界的赞扬,而上海就那么举步维艰?为什么做这些实事的人反而戴罪入狱了呢?在其位,某其职倒是错了?占着茅坑不拉屎, 做个应声虫, 只管保自己的乌纱帽,不做事,让自己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让他们的孩子都上不起学,只管自己把孩子送出国受教育的那些寄生虫都做得对了?

中国,我最亲爱的祖国,你究竟要往哪里去?贪官我们在国外见多了,可他们的名字不叫陈良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