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迭戈.马拉多纳生日快乐 (图)

(2006-10-29 21:31:11)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生日,很早以前我就在准备着写一些关于你的文字,可是,请原谅我,写了删删了写,连不成句!
 
流连在一切看得到你的地方,看着过去20年你的点点滴滴,我的泪夺眶而出!原谅我,我只是真心爱你,才会这样!
 
不要问我为什么如今的我痴迷阿根廷足球队,只是因为20年前,我爱上了那个叫做迭戈.马拉多纳的男人!那是他的最爱,我没有选择!
 
克鲁依夫说的:“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就是马拉多纳加上另外十名球员!!”他们这样说,我满心欢喜!
 
20年了,20年痴心不变的爱恋,怎么能用言语表达清楚?所以,我不敢写,虽然我很想写点什么来留下点纪念!可是,我仍然做不到!
 
那么, 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让我简单地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你的快乐和健康将是我最大的欢喜!只求这样,别无所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