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宝贝计划

(2006-10-12 23:26:19) 下一个
成龙的大片又出来了,自从他公开了妻子和儿子的身份之后, 以前不敢接触的孩子题材居然也拿来拍戏了。不过,昨天看了《宝贝计划》还是被逗乐了,很不错,至少比之前的尝试的几部所谓爱情片子来得更有趣。

这次没有大炒龙女郎,找了个帅哥古天乐作搭档,也比较有新意,古天乐的帅气跟成龙的滑稽配合的恰到好处,再加些高科技的神偷绝技做调料,效果就显出来了!那小孩更是有趣,很有镜头感,基本上让我从头乐到了尾, 值得一提的是陈宝国居然最后也客串了一把,其实我认为陈宝国基本上是不适合成龙的电影的,他们绝对是不在一个档次上的嘛,陈宝国太有大艺术家的派头了,浑身盖不住的书生气,不像成龙就算到了50岁仍然是个小地痞的本性,这种搭档法也算是额外搞笑吧!

结局有点乱,糊里糊涂,瞎七八搭,但总算是把故事讲清楚了,反正成龙也就是这点花头,不能期望太高,上串下跳,折腾了10多年,也就他还是能让人看完后哈哈笑过算过,没什么内容还是一部一部跟着瞎看,纯粹图个乐子!

这种电影应该还是有市场的,总比什么《英雄》,《夜宴》要轻松些,也许是我欣赏品位太低俗了,看不得思想性特别强的电影,太压抑也吃不消,只好看看帅哥加美女再加点搞笑的通俗片子,从这点上说,成龙这部新片还是掌握了像我这样不动脑筋的观众群的,就是不知道像我这样的无脑儿多不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