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犯忌讳了

(2006-09-20 22:41:09) 下一个
哈,我这人是怎么啦?三天两头总得犯迷糊 。

昨儿个,本人犯了个大错误,贴了两张蒋公早年英气逼人的照片去了国内我常去玩的一个网站,跟国内的朋友分享分享,没想到这就犯了大忌讳了,那网站被我带累着被封了整天,好在那网站站长跟我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交情了,知道我是存着好心好意,绝对不是故意捣乱,只是长久远离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教育,有点儿认不清当今的形势了,所以在msn上告诫了我一番,说是让我今后可不敢再胡说八道了,当时我只得嘴里应承着,那个心里的冤啊差点没把我一口气给憋岔了,心说,咱也没说啥反动言论,只是贴了个帅哥的相片儿,只是想告诉大伙儿,并用事实说明那人是个大帅哥,仅此而已,咱没别的意思啊,至于嘛,至于把整个网站给封了吗?

但心里不服归不服,大道理咱还是明白地,知道国内的那帮掌权的大老爷们咱也得罪不起,若真说多了说不定还带累了好些真正的阶级兄弟,咱鸡蛋不跟顽石头碰,今儿个就再不敢胡说八道了,得,自己找到一个网站看都梁的小说《血色浪漫》,虽说这电视剧早看过了,但今天看小说仍然给他逗得直乐呵,北京可真是个好地方,那北京的哥们儿,说话怎么就这么有趣泥; 好,废话少说,继续看小说,看完了,再谈心得。回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