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那一霎的风情永驻我心 (图)

(2006-08-15 01:14:30) 下一个



 

 

永远都记得,那一年你乘风而来,我们叫你风之子; 你带着飘逸的金发,系着不羁的发带,你来了,如风般,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你是马拉多纳身边的天使,你更是他手中的宝剑,一旦长剑出鞘即飞贯长虹,你急奔 而至,一击必杀。

还记得那一年 23岁的你,容颜俊俏,风华正茂,横空出世,那5秒钟的灵感,风驰电掣,那一霎间,你征服了世界,征服了我!感谢上帝,让我亲眼见证了这个时刻,那系着发带的金发啊,就这样驻进了我们的心里。

 

有风的地方就有对你的想念,有风的地方就有你的影子。

 

我们怎么能忘记那一记绝杀,在那浪漫的意大利之夏,你留给了我们是多么美妙的回忆。马拉多纳中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前,你一晃而过,在他即将到下的那一刻,接过妙传,晃过守门员,当你把球推入网中时,那些黄衣傀儡崩溃了,那一刺天外来剑,一剑封喉,那种爽快啊,凌厉尽兴,你做的那样棒,要我们怎么能不爱你?

 

从不喜欢听人说你是射手,不,在我的心里,你不仅仅是射手,而是个杀手,你不拔剑,但心中有剑,一旦出手,就意味着对手的倒下!

 

再四年,那一次,当马拉多纳被逼走时,看到你流泪了,世俗是不配欣赏你的绝唱的,你的泪,仿佛滴在我的心上。

 

又四年过去了,我们仍然在期盼着你,可是,现实无情啊,从马拉多纳踢球开始,从我爱上蓝白球衣开始,我从来没有恨过一个阿根廷球员或者教练, 但,这一次,我恨,我恨帕萨雷拉,我恨他入骨,眼看着他狠心拒你于千里之外,我咬着牙,诅咒他!他那是嫉妒你,那一个心胸狭隘的男人,他怕的是你眼中跳动的炙热和狂放, 所以,那人用了莫须有的罪名拒绝了你为国效力。卡尼吉亚,这个忧郁的夏日你去了哪里?卡尼哦,你可知道我们的期盼?

 

那一年的盛会,我没有再看,朋友问起,我悠悠地回说:“我爱的又不是足球,我爱的是卡尼吉亚,没有他,那球,谁在踢不是都一样,于我, 毫无意义。”

 

20011111号,你缺席了马拉多纳的告别赛, 你极伤痛的解释说,因为你想再次入选国家队,你要保持首发的位置。看着你这么说我伤心万分。那一次,我止不住地流泪了,我跪在神灵的面前,为你祈祷,上帝啊,求你,求求你让我的卡尼去世界杯吧,他,35岁了,那是他的一生的梦啊,他已经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他已经受了那么多的苦难,求你,求你了,这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了!请你一定要答应!

 

你虽然去了,但没有上场,卡尼,要知道上帝也嫉妒你对么?一定是的,上帝对自己的优秀儿子也暗生嫉妒,你光芒四射,倾国倾城,盖过了一切的神光。

 

你是那么单纯,单纯到不会堤防陷阱,单纯到差一点就毁在残酷的意大利人手中,后期的你,如此忧郁,看着让人心疼,不,不,我们不再提起那段伤心往事了好么?我们选择忘记,但那最后一次的背影,我们仍然看到了骄傲,不羁的性情, 仍然让我们感动! 

 

想你的时候,我会站在风中,想你的时候,我会对着风轻唤你的名字;想你的时候,我会重复着对你许下的诺言,那风中的承诺啊,永远不过期!

 克劳迪奥.保罗.卡尼吉亚, 一个浪漫的名字,我将永远铭刻在心,即使以后不再见得到你,我依然不会忘记你,那一霎的风情已永驻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吹笛牧童 回复 悄悄话 遥想当年,正是:
风之子自天而降剑舞地中海,桑巴女魂断意国泪化倾盆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