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暗恋!

(2006-08-02 02:03:41) 下一个
朋友对我说她爱上一个男人,可那男人有妻儿,有事业,她没有勇气追求他,所以她只能暗恋。

暗恋听起来很浪漫哦,恋了,却是暗暗地,并不让人家知道,也并不求什么结果,真是好伟大哦!《天国车站》里面那男人暗恋那女人, 所以他帮她顶罪,那可是极大的罪哦,谋杀罪,他也愿意为她顶下来,也就是要准备为了心中那份暗恋,献出自己的生命了,谁还能说这样的爱不够浓烈?

暗恋最迷人地方是舍生忘死,并且不让对方知道!更不求对方回报!

暗恋是成全,你不爱我,没关系,但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成全你,只要你觉得好了,我就成全。

真正的暗恋,是用心去做,一点一滴,无怨无悔,不因为他远离而放弃,不因为他花心而沮伤;不因为得不到而憎恨,没有这样的情操,请不要轻言暗恋。

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