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不哭哦

(2006-07-09 22:58:37) 下一个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昨天的决赛,虽然压了重注,可是怎么也提不起精神,进球了,我平静得很,点球踢不进,我亦没有感觉,输了钱了,我还是懊恼不起来,原来,一个礼拜前,我的世界杯早已经提前结束了,心中永远的帕潘斯雄鹰啊,我所有的激情早已跟着你们的离去而不见了踪影,留下的是期待,永远的期待。

阿亚拉,不哭哦,我们只记得你那漂亮的头球,坎比亚索,也不哭哦,我们只会记住两个瞬间,一个是阿亚拉在德国队员堆里将头球打进,另一个是23次传球之后坎比亚索完美的一锤定音.

我们都没有一点点怪你们的意思,真的,心疼你们还来不及呢,我们不是还有2010吗?我们也还有更多的小梅西正在成长,我们在期待,我们更坚信,那雄鹰终将再次展翅腾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