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舍不得你离开-----我永远的拉丁情人

(2006-07-26 01:25:47) 下一个



真的舍不得,舍不得你离开,舍不得你老去,这一次爱上你的时候,你已经到了要告别的时候了,请你走慢一点,再慢一点,为了所有爱你的人,请你再年轻一次,请让我们再多看你一眼!请让我们永远的站在你身旁好吗, 请让我们再爱你久一点好吗……

真的不敢去想象岁月让你从我们的视野里消失的那天!我们宁愿永远活在有着你微笑的梦里,不想醒来!

你真的要离开了吗?那么要叫我们去哪里再找回你那冲天一跃的雄姿?

你真的要离开了吗? 那么要叫我们去哪里再看看你那坚毅的眼神?

你真的要离开了吗?那么要叫我们去哪里再寻找你那令人心动的光芒?

你是梦,你是所有爱你的人心中永远的拉丁情人!

直到你要离开了,才知道曾经多么地爱过你,而你在的时候,我却没有珍惜!那一天的凌晨,握紧的拳头,松开时,感到只是揪心的疼啊,难道这一次,你的梦想,连同罗米,连同南瓜波波的梦想,是不是都要这样结束了?不能想,不能想哦,想到这些,我是要哭的,要哭花我美丽的装扮,要哭红我哀伤的眼睛;我不知道,我要用多久来化解这个夏天的悲伤、感动、思念甚至是愧疚……

我终于知道了,我心里最放不下的是你,我也知道 ,无论我有多么哀伤都不及你伤痛的万分之一!

当我们终于承认只有阿亚拉才是可以和帕萨雷拉比肩的中后卫,当我们终于承认发现阿亚拉不是帕萨雷拉的败笔而是他执教以来最大的成功,当贝尼特斯开始用“他像阿亚拉”来表扬来自阿根廷的孩子,11年的时光已经从我们身边轻轻流过,阿亚拉要多少年才出现一个?

如果可以, 我会记住2006年的一切,除了那个点球……

罗伯特.法比安.阿亚拉;当你真的要离开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