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灵魂情人 (图)

(2006-07-21 01:10:41) 下一个

灵魂情人 
这些天我得承认我的神经处于极度亢奋状态,跟朋友在网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说到阿宝了,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那阿宝来新加坡演出还专门抽出一天时间和我一起去海边浪漫晚餐呢,人家现在可不是普通人了,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腕啊!我们还一起拍了好多照片,他还讲了好多好玩事情,那么多特别的事,难道都想让我闷在心里,不让我说出来?

我得说出来,对吧?所以朋友们在跟我聊天的时候我自然要讲到阿宝喽,终于他们都笑我说,知道了,哈哈,阿宝,完美的男人,是你的最新灵魂情人,最近你的饭票是不是很忙呀!

灵魂情人,嘿嘿,这个名词不错,我这个年纪,要说总没个情人也不对呀,那也显得我忒没魅力了,当务之急是要找个情人,灵魂的情人,给单调的生活涂上点美丽的色彩。

饭票最近忙得很,顾不上我那极其寂寞的情绪,都跟他抗议很多次了,也跟他撂下狠话, 说是再这样不顾我,我可要找情人了,到时候出轨了,他可要负直接责任,可饭票仍然无动于衷,还嘲笑我说,找情人?你以为那么容易哦?

那天我正式通知他,说,我的灵魂情人飘洋过海来看我了,还是个大腕儿,饭票吓了一大跳,赶忙丢下工作,屁颠屁颠地陪我。哼,男人,就是贱。

阿宝,请你一直做我的灵魂情人吧!因为你是那么帅气,符合我对我的情人的一切的想象,听着你唱歌,我的心就醉了,浪漫的塞北男人,祝愿你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PS : 明天开始饭票要陪我去民丹度假村休假了,瞧瞧,这些个臭男人,我们女人不出轨,他们就不懂得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