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让我坐牢吧

(2005-12-15 00:15:10) 下一个
让我坐牢吧

各类影片有故事类, 煽情类, 古装类, 喜剧类还有恐怖片等等, 我看过都会忘记了, 只有侦探片我是会反反覆覆地去回味, 总之 我是最喜欢看侦探片了.
 
很久以前看的<<尼罗河上的惨案>>, <<人性的证明>>等都非常好看, 印象深刻, 经过反复看了几遍, 又找来书去看, 电影里面的台词我也是可以背出来的.  后来有福尔摩斯系列也是很爱看, 来了新加坡就看得很少了,  印象中就看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感觉也是很精彩, 再后来知道是漫画改编的就去找来漫画书看,  无奈自己好象成了古董,  现代的漫画却是看不大懂,  索性也就不看了. 

 前段时间去图书馆看到了很多侦探的系列书, 开心得要死, 借了自己份的还不够, 还把老公的份也一起借了,  一口气抱回8本书, 哪里知道根本就没有时间耐下性子看,  孩子吵, 老公叫, 自己还有工作要做.

唉…… 晚上做梦突然梦到我那8本借来的书呼地一下变成了VCD, 我咯咯地笑, 这下可好了2小时解决一片. ------醒了, 看看那8本书还是在枕头边, 我就很绝望, 现在连看书的心情也没有了, 尤其是这类侦探的,   心不静哪里可以看完啊.  叹气.  我现在真的很忙,  是心里忙  静不下来. 我希望可以坐牢,  只要给我一部电脑可以上网看新闻, 再给我一架VCD可以看侦探片, 偶尔来来喜剧片也可以, 一日三餐管饱就行。

人 , 这一生不就是图个三餐一宿嘛,在哪里不都是一样过日子, 坐牢,还更省心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