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我爱你

(2005-12-15 00:02:43) 下一个
我爱你

其实他在外面有了人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敏感, 如果不知道那有多好啊! 那是4年前的情人节, 我们结婚十年的纪念日.

从来不翻他的包的我, 那天象是有了鬼召唤似地把手伸进了他的皮包. 握在我手中的是一支昂贵的口红和一封火热的书信.

这种口红即使是在商店的橱窗里我也是不敢去多看的, 如此昂贵并不是我今生可以去拥有的. 看着信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刷刷的流. 

那一刻我的心跳得快极了,它象是要从我的喉咙口奔出来一样, 突然感觉象是自己的私情被窥破了一样, 我小心的隐藏着我的知觉, 对他我尽力保持如常, 我看着他小心地对我隐瞒, 我听着他在电话中偶尔支吾的撒谎我感到的却是莫名的欣慰, 至少他是不想让我难受的, 至少他还是顾着我的脸面的. 我在哭泣的同时又暗暗地自己安慰了自己.

越来越多的借口, 越来越少的回家, 越来越顺的撒谎, 如今对着我的眼睛他一样可以说今天公司要开会, 他的舌头已经不会打结了. 

我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我根本没有想过有一天只有我一个人的生活, 我根本没有这样的准备啊.  如今我感觉到这一天一点一点地向我逼近,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忍不住跟踪他去了她的家,  等在门口的时候我居然在看小说,  我看得很专注,整本的<<荆棘鸟>>都看完了. 我已经沉到故事里去了.  

他们走了出来,  看到他身边的她如此年轻美艳, 我彻底绝望了.  他们是如此的般配,  走在路上象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而我又是那么的不合时宜. 

我快快地离开了他们,  我回到了家里,  我无望地等待着……  我现在真希望时间快速地过最好一霎那就过去一百年,  那么到时候我们都化成了白骨,  也就无所谓这锥心的痛了.
我们终将化为白骨, 所有的痛苦终将不再. 我期待着. 我的心头燃起了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