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人生如梦-------陈逸飞

(2005-12-14 20:01:23) 下一个
人生如梦-------陈逸飞 十多年前我曾因<<海上旧梦>>初次见到了陈逸飞,那天不过是想去片场玩,我的一个朋友正参演这部片子,我就跟了去看,一路上只听着朋友抱怨说戏都拍了年多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反正导演有得是钱,进度很慢,若是拍着没有钱了他就去画画,卖了画再拍戏就这样戏一直改来改去。 没想到我去时,他正在试镜选演员,以为我也是去试镜的,就叫我演小品,我说我不是来试镜的,不过久闻你的大名,来看看你的。他听了哈哈大笑,问我你知道我是谁嘛?我说其实我也不懂画只知道你的画若是肯送我一幅那就够我享受一辈子的啦。他答到一辈子可是很长的欧,我先请你吃午餐吧,然后就一起吃了片场的盒饭。 午餐后我真的在他的戏里客串了几场戏,拍了两天。 后来听说这部戏还去了奥斯卡参加了影展。 如今这样有才华的著名画家、导演陈逸飞今天上午8时40分,因病抢救无效,在上海华山医院逝世,终年59岁。 这世上万物都是有价的,只有生命是无价的。 在这里悼念陈逸飞先生,愿他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