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冒牌师傅的自白

(2005-12-14 19:16:51) 下一个
前段时间经常来逛逛论坛, 以一篇<<麻将夫妻桥牌友>>轻易地骗到了帅哥小强, 西熙MM和玄武真人,他们居然说要拜师,当然这全是玩笑话,所以千万认真不得。

但既然有了这个情份,他们对我是每次必称师傅,而我却真正感到惭愧,从不敢自居,所以在公开场合若要称呼必自居为狮虎,以给自己壮壮声威!
 
其实我那三个土地那可都不是什么平凡角色,西熙MM平常见得少,不过在我心中却是对她最是疼爱,因为她实在是聪明可爱,过年过节会先想到问候,给我的感觉是温暖无边,我对电脑是可以说一窍不通的,什么帖图啊,制作画面啊,一概不会,因为生活中别的人都会,我就只要动嘴巴问就好了,但只有西熙MM教了我还直赞我聪明,满足了我极大的虚荣心,在这里我真心诚意地送西熙MM一个THANKYOU KISS。

因为你的赞美让我觉得自己很聪明了,也希望西熙MM天天快乐!

再说帅哥小强,在我看来那可是个不可多得的电脑奇才,只不过他总象个孩子似的想要在我这个狮虎那里捞点什么好处什么的,有时候给个糖,给块饼他就高兴了,要不然总也耍点小脾气,跟你闹闹别扭。

帅哥小强最令我感动的当然是曾在我去年生日时候送给我一个美丽的动画,里面有唱有跳,害得我翻来复去地看了又看,还拿给朋友炫耀了好几次,也大大满足了我浅薄的虚荣。 所以啊,小强你托我的事情,狮虎就算是赴汤蹈火也会在所不辞一定帮你搞定,你就在这儿慢慢地等好消息吧!

最后当然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玄武真人啦,在他心里我这个狮虎那是叫着玩的,这些人中就数他叫我叫的最勤劳最麻利,直叫唤地把人家心里的烦恼全叫走了,就他叫起我来那可是一连声的十几二十个,把所有的狮子老虎都叫来也不怕,也把我叫的好像感觉自己真成了个什么人物似的得意非凡,不知天上人间,飘飘然啦,那迷魂汤灌的恐怕连四条腿的桌子都好像要飞起来变了魔毯了。

说到这里我要说网络真好,真棒,因为网络,我得到了好多真挚的朋友,突然就感觉自己很厉害,一下子拥有了很多好朋友,如果不是网络,亲爱的土地们啊,也许今生我们也不得相遇,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我不敢去想,如果没有你们大家的关心支持如今的我一定是和忧郁症作伴,过着乏味的生活。
 
感谢网络,感谢亲爱的土地们和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的人生有着这不平凡的经历!如今我要离开几个礼拜我会想念你们的,也祝愿你们大家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