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蓝小诗

作者简介: 作者紫若蓝,定居美国,职业女性,喜欢写诗。有原创中英文诗歌,散文,翻译和摄影作品发表于国内外报刊,微信诗歌平台,偶有获奖。希望我的作品给你带来清新温暖和一些思考。
个人资料
正文

玄妙莫测的惊魂一天

(2024-03-23 13:30:39) 下一个

玄妙莫测的惊魂一天

/紫若蓝

 

人间是有玄妙莫测的力量存在的吧?我不知道你信不信。我这两周好像频繁遇到这样的事情。上周我接连两次摘隐形眼镜的时候左眼的隐形眼镜掉得无影无踪。我在不大的浴室里东张西望寻找了半天,也不得其所踪。而第二天,却发现淡蓝色的干枯毛躁的镜片就堂而皇之地躺在浴室非常显眼的地面上,让我无可奈何,不明所以。 

 

当然隐形眼镜的小插曲可玄可不玄,我也有备用的,只有摇摇头,无话可说了。但今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儿,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昨天发现我上周确定过的,这个星期五我需要的一个东西居然不见了。昨天左找右找找不着。让我一晚没睡好觉,如卧针毡。一早起来,我就想着去找公司里的好姐妹问一下。早早起来,打开电脑,查了一下一天的会议情况,看着离下一个会还有二十分钟,就决定重启一下电脑。往常五分钟的事儿,结果今天我的电脑居然莫名掉进循环死胡同,拒绝开机。我打电话问技术支持人员,他们告诉我也许是死机需要新电脑了。这吓了我一大跳。我不仅找不到我的朋友帮我解决星期五的问题,我电脑里很多重要文件也要丢了。这个会前重启真是得不偿失。

 

电脑不合作,我也没办法,就决定出去跑一圈。结果跑步回来,我的电脑居然也跑出了死循环,等我开工了。我赶紧上到公司的系统,找到我的朋友。更气人的是,我刚联系上我的朋友,我的电脑又玩黑频失踪。这回是插在电源上的电脑居然没电了,我是又惊又气、目瞪口呆!

 

不过后来我终于联系上了我的朋友。我这朋友善良温柔,还是虔诚的教徒。她虽然没有直接帮上我,但她轻声细语地劝我不要着急,并给我祈祷。此后事情就急转直下的好了起来。我另一个朋友帮我解决了星期五的难题。星期五的事情终于有了着落,电脑也按部就班地工作了。

 

有些事情真的说不清楚。不过我想出去跑步和有可爱的朋友真的是生活中的正能量吧……

 

谢谢我的朋友们,陪我聊天的,为我祈祷的,帮我解决难题的,还有我跑步的时候遇到的可以面对面聊天的邻居。在家上班久了,真得好想念久违的朋友了!

 

写于:5/4/2021

*******************

原创作品,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紫若蓝文学城博客链接: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9242/

海外原创论坛链接:https://bbs.wenxuecity.com/origin/1125346.html

若蓝小诗油管频道https://www.youtube.com/@lorenpoet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举双手大赞!问好采心!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1

若兰的小故事富有启发性:)特别同意呱呱所说的,“这个世界有太多我们无法知道无法解释的神秘现象”。。。科学再发达,也无法动摇神学的坚固,因为它饱含着对迄今为止人类以确切的知识所不能肯定的事物的思考、探索和追求:))

问好若兰!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问好南瓜!特别喜欢你说的!科学和神并不是矛盾的。科学只是存在的一部分,一小部分:-)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人类实际上很渺小的,这个世界有太多我们无法知道无法解释的神秘现象。一些大科学家在年轻时都是无神论者,而年老时都信了主,相信有神的存在,也有了敬畏。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friday' 的评论 : 感谢新朋友光临!谢谢留言!也是说人要敬畏神灵吧……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属灵战争古时候(参考旧约约伯记)存在,现在依然存在。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问好沈香!祝周末愉快!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新朋友!学习了。
*****************************
回复 '闲聊几句' 的评论 :
闲聊几句2024-03-24 06:29:48
回复悄悄话如果是在家上班,公司的电脑都会不定时推送系统更新,等更新包下载后如果你重启电脑,电脑就会开始安装更新,有时候你会觉得电脑启动不了了,其实是电脑在更新系统,等一会就好了
闲聊几句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在家上班,公司的电脑都会不定时推送系统更新,等更新包下载后如果你重启电脑,电脑就会开始安装更新,有时候你会觉得电脑启动不了了,其实是电脑在更新系统,等一会就好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有点玄~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花姐问好!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嗯,是,主要是那天有事,就莫名其妙的出问题,后来又再也没有出过问题了……:-)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这不算什么,隐形眼镜我常丢,也是千找万找,寻不见,第二天静静的躺在不远处。
电脑有时候,会出现问题,(主要是老了吧),隔一会自己就好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玄妙的电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