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扎特伯格倒戈一击的真实原因:自保

(2024-08-27 15:48:23) 下一个

川普曾在七月发推,说如果当选,将彻底调查2020年大选作弊。他特别点名扎特伯格,说你会被判很重的刑。

最近马斯克也发推说掌握了Facebook违法证据。

我认为扎特伯格通过掌握的AI大数据,判断出这次川普必赢。为了自保,他不得不作出倒戈行动。去年他在国会作证时,拒绝提供大选期间的Facebook数据记录,受到巨大压力。这事目前拖着,但不会完,早晚要被人揪出来进入司法程序。

他这次曝光的秘密非同小可,涉及白宫,FBI,司法部和民主党高层等,要不是压倒性的麻烦,扎特伯格绝对不敢轻举妄动。

这次左媒无法掩盖,因为Facebook和X两大自媒体比左媒覆盖面大得太多了。民主党不可能象2020年那样封锁亨特.拜登的丑闻。

让子弹飞一会儿,搬好板凳看戏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晒就是分享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在博客精选看到这篇,又回来看时不见了。只能到您的博客里再读。谢谢!
Run4rest 回复 悄悄话 小扎只是让民主党的邪恶暴露出来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小扎跳船了,证明民主党的这条破船要下沉了,小扎只能弃船保命了。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他害怕了。也不排除他多少有点耽忧他的女儿们未来成长的环境,如果他还有心。
iask 回复 悄悄话 FACEBOOK掌握AI大数据,小札很容易通过大数据看出大势所趋,所以反戈一击!

无论动机如何,都是好事!
Mary888 回复 悄悄话 知耻而后勇,坚持诚实、真理的队伍有人加入,是原来人马该高兴的事情。而且,我支持卡车队示威反对疫苗政策,发twitter和facebook都没有删除,这是事实。但是不知为何,几个月前,我给儿子发了些冰雹大小对比图片,感叹灾难越来越多,耶稣快来了,突然facebook的message就不能用了。难道facebook禁止我对儿子说话???这样的无厘头,看不懂,就像有人抢劫BIXi的自行车一样看不懂。不过据说吸毒的会这样变态,但facebook不应该这样吧!

希望我的fb的messenge早日正常!
bucat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后面还有什么人会跟着倒戈
irisin2021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自保,是自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