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寺樱花

走过的路,路上的景,同行的人
正文

2019电影:Coda

(2024-04-07 17:40:05) 下一个

我很久以来几乎没有完整地看过一部喜欢的电影了,去年夏天在电影院看的电影《Barbie》,是去年夏天最热捧的电影,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记得当电影《Coda 》放映的时候,同事曾经是非常的推荐,我也只是记得了它的存在。 今天偶然的机会和朋友聊天, 她这个周末看了电影《Coda》,她聊到她曾经作为钢琴演奏家的经历,看到钢琴家Henry的经历,她非常有共鸣的感觉,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这是一部关于著名钢琴演奏家Henry Field,在舞台上发光的时刻,也会经历灰暗时刻,那些流动的音符突然在某个角落消失不见了,让音乐嘎然而止是钢琴家的恶梦。。。

 

忙了大半天,下午两点回到家,饥肠辘辘地老妈和我一起快速地吃了点午饭,老妈就去休息,我开始看电影《Coda》。 说说电影的感觉吧,自然景色特别美,寂静绿色的高山流水,不时跳动的钢琴音符轻轻缓缓的回荡声,钢琴家不多的话,将他内心深处隐藏起来的秘密慢慢揭开。 钢琴家喜欢问他的粉丝,你喜欢吗?

 

这是一部探讨自我认知心理的电影,我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共勉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您文笔很好。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宋韵' 的评论 : 赞
唐宋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我正要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