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e1

喜歡分享 分享喜歡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國之音【风向标】来自民主墙的徐文立及評論

(2024-08-27 16:29:02) 下一个
美國之音【风向标】
 
来自民主墙的徐文立及評論
 
 
 
 

評論(8/28日01:57)7,436 次观看 首播开始于 5小时之前

 

傅申平:已经在美国之音看到了,今晚8点30分开播。民主墙之第一人当之无愧。

 

节目做得很成功,真实才是精髓。

 

@user-ld8re1th9w

 

谢谢美国之音,今天才知道民主墙,徐文立

 

@user-db6gf6hy9z

 

 

@kwoklee

 

安徽自古就出封建文人!確在近百年出產民主自由之勇士!徐文立不愧為中國忘我奋戰的鬥士!!!

 

徐文立應答:謝謝評論。但是,是不是將「封建文人」改為「如『桐城學派』士大夫」。因為「兩千多年來的中國社會,一直實行的是秦始皇開創的『一桿子插到底』的『郡縣制』,也就是古代『皇權至上』、當代『黨權至上』的專制制度,而決不是什麽封建制度。說這兩千多年來的中國社會是封建社會,是極大的理論誤解。」以上僅僅供參考!

 

@jingfan1909

 

可敬的先驱,民主的韧者。

 

@sowellfan1234

 

我只知魏京生,不知徐文立,原来是这么一位特立独行的先驱!

 

@fakenimd

 

厲害了

 

@stevegreen4954評論

 

这人离开中国太久,已经不知道现代中国人的想法。他只是用自己的电视观察来推论现代,必定是错误的。

徐文立回應:請這位朋友有時間,看看王學泰先生有關《小說教》的理論,現今的電視劇就是當代的《小說教》,勝過中共的主流意識形態和儒、道、釋……,在影響、左右著真正的中國……;所以,李慎之先生曾經盛讚王學泰發現了另一個中國、或者半個中國……了不得、了不得。再說,我除了有看電視,我更多的有年輕的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及家中的孩子們幫助我了解現在的中國大陸……。當然,一定也有觀察不周全之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