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办公室里的笑话(一)

(2022-03-13 20:57:33) 下一个

写CODE 写的头昏脑脑胀,只好上午靠茶水提神下午靠咖啡解困。

一天上午,刚刚泡好一杯上好的毛尖,颗颗舒展开的茶叶站立在透明的玻璃杯子底部,透过

淡绿色的茶水看过去像一根根初春的新芽,很是好看。正在独自欣赏,新来的一位同事来到

我的办公室谈工作。

这哥们看见我杯子里的茶叶就好奇地问:这是啥?

我:DRUG!

这哥们瞪大了眼睛,前后左右上上下下地看了足足有二十多秒,眼睛几乎都挨到杯子口的边缘。

谈完工作,这哥们离开之前还特意问了一句:这是真的吗?

我:下一次再让你试试吧。

这哥们走后,我只好重新泡了一杯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