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一笑:憋的痛苦 (微微黄)

(2022-11-12 08:32:43) 下一个

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国内许多学校的学生宿舍楼的管理很差,厕所的照明灯坏了都不能及时更换。一天半夜起夜去小解,厕所里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睡眼朦胧的我摸到一个大便池隔间门前就掏出那个宝贝想方便了事。

尿水就要突破时,“你干啥”? 前方突然传来急促的声音。

“尿尿”的话音还没出口我就意识到有点不对劲。扶着小宝贝的手下意识地变换形式,一把把小宝贝紧紧抓住,死死地捏紧。就在那瞬间,小宝贝暴怒,痛苦地颤抖着,一股憋的阵痛闪电般地传遍全身。我急转身,还没等手松开,一股巨浪就喷射而出。憋得疼痛,尿的痛快!

“草,我刚站在哪儿时你咋不说话啊?” 我边尿尿边埋怨。

“我以为你看见了。” 那位哥们嘟囔了一句。

“黑灯瞎火的谁能看见啊”。

顾不上多牢骚,尿完尿,抖抖小宝贝就回去睡觉了。

事情过去四十多年了。每当我想起这事,身上都会瞬间感到当时的那种憋出的镇痛。

有些事虽然发生在瞬间,但是它产生的感觉却伴你终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