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递来的小纸条

(2022-02-08 20:03:58) 下一个

高中时代是少年少女递纸条的季节。

一天,我们全班集体去看电影《我们村里的年轻人》。

出发之前,老师一再强调,要大家讲文明,不要随地乱扔吃剩下的瓜子皮等。

电影还没开始。全班、五十多位同学前前后后地坐在一起,谈笑风生。

我回头看看了,身后紧挨着的是我班的漂亮女生红,菲和琼。

灯黑了,电影开始了。

不一会,我觉得有人往我手里塞了一个纸条,顿时心里很紧张又很激动。

是谁给我递纸条哪?我猜想一定是红。她前天还故意没事找事地向我借书那。也可能使是琼。我两家是邻居,她妈很喜欢我。我不敢想是菲。她太漂亮了,不可能看上我的。

想啊,猜啊,心急火燎的,电影是看不成了。

不看了!我干脆偷偷溜进男厕所,看看左右没人,小心翼翼地打开紧攥着的手。哈,天啊, 原来是一张糖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