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与学生发生关系了吗?

(2022-01-03 08:26:47) 下一个

还没发生关系哪

 

毕业后留校任教那年我才二十来岁,与所教的学生年龄大小相近。除了教课之外,学校还安排我去做些杂事,当新生的班主任。

那时,年轻力壮,青春活泼的我好与人打交道,特讨人喜欢。没想到这也惹来了麻烦。

一天,校长大人终于召见了。见面就说:“小L,我留下你不容易,千万别给我惹出麻烦啊。”

我说:“老师,放心吧。咱教书灵活,学生们反应不错,不会给您丢脸。”

校长接着说:“不光是这个,可不要跟学生谈恋爱啊。”

噢,醉翁之意不在酒呀。仗着有师生情谊,我来点小顽皮:“我不找人家,也挡不住人家找我呀。”

“那也不行!要是跟学生有什么关系,我处分你。” 校长大人真的认真了。

我心想,要是真爱上了,处分有啥,进监狱都不怕了。可一着急却喊了一句 “校长,我还没与学生发生关系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