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张妈妈:这份爱没有利益的驱动

(2021-11-11 19:46:08) 下一个

“坚强不是天生的,是被挫折和磨难逼出来的。每个人都希望被世界温柔以待,被岁月温情相拥,但太多的苦难就这么不期而遇,从天而降。当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你就可能从云端跌入深渊,来不及体会疼痛的感觉,就心如死灰。然而,当你的心在被苦难浸泡中,一点点一点点地复苏时,你慢慢感受到了近在眼前,远在天边的许许多多的爱、善意和温暖向你渐渐涌来。此刻你一定会在感动中感恩自己曾经的付出,感恩自己曾经散播的光亮,温暖帮助过别人,驱散黑暗照亮过他人,所以在你遭到不白之冤,当你跌入深渊时,就有那么多的人伸出温暖友爱的手,想把你从深渊中托举起来。这份爱没有利益的驱动,只有善良和正义使然。所以我愿意相信人间的美好是不会磨灭的,我愿意相信善良正义永远是主流!你身上背负的不仅仅是自己未完成的梦想,而且还寄托着许许多多人的梦想。你没有理由消沉,你没有理由不努力!“ (转载、键入自脸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用游侠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张妈妈的茶叶店在其朋友圈发布的給粉丝们的一封信(这是第一封):


朋友,别哭!


好多次我去茶室时遇到年轻的朋友在我茶室门口哭。门关着,她却蹲在门口哭,我见此情景流着泪悄然走开。我知道我自己受伤的心抚慰不了另一颗受伤的心!而有时候避不开时,我就劝:朋友,別哭!其实,我在劝朋友别哭时,我自己不知道在梦醒时分或无人之处时已经哭过多少回,感觉自己的眼泪流干了。在劝朋友时,我仍然是陪着泪眼婆娑,但我还是要告诉朋友:别哭!心若向阳,前方有路!


今天的生日,感受到爱意和祝福像浓雾一样环绕着我,我有什么理由消沉沮丧悲哀了?!公道自在人心!世界是公平的,人心是向善的!为了这份深深的爱意,必须把过往的一切伤痛都揉碎化作泥土,滋养和肥沃向阳的心,向着前方奋勇前行——不说再见,就会再见!(张妈妈:不说再见,就会再见! (2021-11-11 22:49:1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