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待成追忆

年轻真好,失败了可以重来,明天的太阳依旧是万丈光芒!
正文

玫瑰花样的香吻,百合花样清纯

(2021-12-15 15:56:52) 下一个

格雷尔低头看了看地毯,又抬头看了看我,黑黑迷蒙的眼睛里带着一种兴奋和期待,客厅里的台灯从一侧照着她白皙的脸庞,她的黑色的刘海在眉头中间分开,上面滚动着橙黄色的光泽,脸颊被映衬得更加白里透红。

 

你还等什么,要等格雷尔主动来亲你吗?坐在我左侧的麦克笑着从背后推了我一下,我顺着推势欠起身,闭着嘴,跟同样倾身过来的格雷尔的嘴唇在空中相遇到一起,轻轻碰了一下。

 

格雷尔闭上了长长的睫毛,嘴唇火热而又柔软,带着一股玫瑰花的甜蜜的香气,轻轻一触之后,我把嘴唇松开,准备坐回原位,没想到坐在右侧的米歇尔淬不及防地从后面也推了我一下,让我的嘴唇重新压在了格雷尔的嘴唇上。

 

我上身前倾,有点儿失衡,不得不伸手抓住了格雷尔的肩膀,一直闭着眼睛的格雷尔把嘴唇略微张开,双手支撑住地毯,肩膀向前倾,把嘴唇更紧地贴在了我的嘴唇上。

 

我能觉出格雷尔的嘴唇像是被火点燃了一样地火热,也能觉出格雷尔的肩膀微微颤动。

 

一小会儿能听见心跳的寂静之后是一阵开心的掌声。

 

我松开了格雷尔的肩膀,张开了嘴唇,和格雷尔各自坐回了原位,格雷尔的睫毛低垂着,脸涨红着。

 

我走进洗手间,拧开水龙头,洗了一把脸,从镜子里看着带着水珠的脸,看见自己的苍白憔悴面容,眼睛里有几丝红色的血丝,眼神带着疲倦。我觉得自己依然有些心跳不已,感觉既疲惫又有些莫名的兴奋,除了明之外,我还从来没有吻过别的女生。

 

格雷尔的吻也是如此的温柔,让我刚才几乎无法分开嘴唇,我感觉有一种微妙的温情,从格雷尔的嘴唇中和闭着的眼睛里,流进了我的身体,跟格雷尔的这个吻让我想起了跟明珊的吻,那种似水的柔情和蜜意,就像是落在桌上的卷曲的百合花蕾被拾起放入花瓶中,在凉水的浸泡下滋润舒展开来,焕发出一种生机勃勃的美丽光泽。

 

那种温柔,虽然隔着千山万水,却从来没有消失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