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待成追忆

年轻真好,失败了可以重来,明天的太阳依旧是万丈光芒!
正文

小情人

(2021-11-10 19:38:29) 下一个

我和苏珊从面对碧蓝大海和金黄色沙滩的希尔顿大酒店的玻璃大门走出来,我深吸了一口带着海水的咸味儿的潮湿的空气,觉得浑身清爽。三月的奥兰多没有纽约的冰天雪地和刺骨寒风,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棕榈树在玫瑰色的温馨的风里摇曳,海边奢华的旅馆里住满了前来避寒的来自北方的加拿大人,不远处的海面上闪耀着一片片明亮的光点,有几艘白色的游艇在水面上游戈,驶过的地方留下一道道涟漪,岸边的一排排青绿的棕榈树下,沙滩像是黄褐色的环形地毯,沿着海水铺着,一直铺向楼群聚集的地方。

苏珊是个纽约本地长大的漂亮白人女孩,五官像年轻的赫本,碧蓝碧蓝色的眼睛,披肩柔顺发亮的金发打理得恰到好处,完美地衬托着她那精致白皙的脸庞,身材1米68左右高挑又匀称。斯蒂文森高中毕业后她在nyu stern 拿了business 的本科,去年作为优秀毕业生来soho的分公司面试,我一眼就看中了,本来她是申请客户专员的职位,我正好缺个助手,问她愿不愿意帮我,她欣然同意了。

做我的助手已经快一年了,事无巨细,帮我安排的井井有条,苏珊全面进入我的生活,几乎动摇我坚持单身的决心,这次拉她来佛罗里达过春假,想在合适的机会向她表白我喜欢她, 问她如果没有婚姻,是否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在cheesecake factory 定了座位,香甜的巧克力几乎没有姑娘不喜欢,我让招待上了几款店里最畅销的产品和一瓶红酒,苏珊眨着她那漂亮的长长睫毛的大眼睛,像个孩子样在我脸上亲了一下,

"老板,你怎么知道我喜欢cheese cake啊,太棒啦。"

"我猜的",我不动声色地看着她的眼睛,

"不过,我怕吃了长胖,每样我只吃一小块"

"没问题,等会你再点个蔬菜色拉。"

包房里灯光暗淡了,音乐停止了,

我拉着她坐在我的腿上,小姑娘嘛,有时候即使好感够了,也会扭扭捏捏,要推一把的。

音乐又响起来,很慢,很应景!我刚开始只是搂着小蛮腰,慢慢,慢慢的我发现她的身体在变得柔软,随后直接靠在我的肩头,其实那一刻,我觉得真好,老实点,多抱一会吧。 

一会很快过去了,很快双手开始不停在翘臀上轻轻的捏,她不做声,只是头埋的更深了。

“我们回酒店吧” 这是她沉默许久后说的第一句话。

“走吧,我们回酒店”, 我留下很厚的小费,离开了。

我们回到酒店,进了我的房间。 

我从背后喘着气搂着她,隔着衣服,从下往上摸了个遍,一手撩开裙子,一边轻轻吻着耳朵,我用左手轻柔地捂住她的嘴,时不时让她吮吸我的手指,

一会功夫,我感觉她的身体抖了一下, 

她转过身,也喘着大气,红红的脸颊,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