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禅的博客

体悟人生真理,通达智慧觉悟。自觉觉他,自利利他。youtube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4fjoWGlYx4&list=PLXXuRYOXx2fKoL33puVNg_m7JH9th7Wu4
正文

《我与佛》和歌词三首

(2021-11-29 10:49:56) 下一个

和歌词三首

是谁把我的心偷走?
是谁把我的心照耀?
穿越千年,
只为了和你拥抱。
修行千年,
也只为了把世界照耀。
啊!!!
拥抱。。。。。。。。
啊!!!
照耀。。。。。。

========================

那是母亲日夜的期盼,
那是母亲心头的呼喊,
归来吧!
归来呀!
迷路的游子,
丢失的孩子。
愿你快快觉悟,
愿你快快回头,
走上那回家的路程,
回到那真实的光明心性!

==========================

千万里,
千万里,
我追寻着你,
只因为我们心连在一起。
千万里,
千万里,
我相伴着你,
只因为我们心心相印相知。
千万里,
千万里,
我拥抱着你,
只因为你的光明照耀天地。

 

——逍遥禅

503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