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我所知道的法轮功

(2022-07-17 21:17:49) 下一个

7月20号是法轮功反迫害纪念日,因为那是其创始人李洪志的生日,也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开始。1999年4月25日,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国信访局去上访,而那里与中南海相邻;中共领导人一看,首脑驻地竟然一夜之间被人围了,这还了得!于是在6月10日成立了610办公室,专门镇压法轮功。7月20日,在全国拘留了法轮功的负责人;李洪志逃到了美国。

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有人说是为了转移人们对8964学生抗议运动的注意力;也有人说是江泽民妒忌李洪志的名声和威望。我则认为是中共的本性:它不允许任何有组织的活动,哪怕是锻练身体也不行。少数几个人练没有问题,人多了、有影响了就不行;因为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帮,谁也不能挑战老大的地位。

我在国内时(99-01年)很少听说法轮功的事情。印象最深的是在《北记肉食》打工时,老板对法轮功的评价:既然你能练成神功,那就练給人看啊!你去围攻中南海干什么?神功我也想练,可那真的有用吗?后来我在《第一广场》租了一间办公室做生意,正好与法轮功的一间办公室是邻居。他们的人真的是虔诚无比,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词语去形容,彬彬有礼都太小儿科了。他们转载我的文章总是事先再三询问,事后谢声连连。如果有一种宗教能让人变得如此慈善,我一定信奉一生。

看到他们在领事馆前、在商场门口、在大街小巷里,风雪无阻地、默默地修练,与世无争,诚心待人,谁又有狠心去消灭他们?23年了,还在那里残酷镇压,这得有多大的血海深仇啊?尽管我没有亲眼看到因修练而治好绝症的人,可这样的故事太多太多了。现在流行觉性科学,一个人靠心念上的静修,肯定是能对病症起到积极作用的。可以说,科学上的重大突破,无一不是长期的冥思苦想而灵感突现的。我的很多数学计算方法都是从梦中得到的。你一个土匪起家的政党,能够控制人做梦吗?

就这样,活生生地树起了几千万的敌人!让法轮大法传遍了全球。新唐人电视绝地而起,干净世界横空出世。互联网上最成功的自媒体人士都是法轮功修练者,全世界政要都同情法轮功受迫害者。《九评共产党》让世人看清了中共的嘴脸;江泽民、610头子傅政华等在全球被起诉。全球退党、退团运动搞得中共灰头土脸,这是要愚蠢到什么程度的人才会干得出来的事情?

有人说,中共消灭法轮功是为了活摘器官,这点我不太相信。他们的死刑犯太多了,而且还有动物器官(要不他们怎么能那么笨呢)。在中国,人口买卖是公开的秘密(铁链女就是一例),而且你如果不小心,到了某个陌生之地,很可能就被麻翻丢了器官。在中国还重男轻女,生的女儿多半被抛弃。在这种国度里,除了皇上,其他人都是可以牺牲的。

法轮功运动中,最让人震惊的是天安门自焚事件。看那些照片,似乎确有其事;但法轮功人士都坚信,那是中共的栽赃陷害。练法轮功的人都是勤心向上、虔诚无比的,怎么会做出自焚的事?我有百分之八十的信心,那是中共做的,因为他们一惯欺瞒成性。最近还有人说,为了维持动态清零,他们甚至故意传播病毒。至于真相呢,中共是永远不会让你知道的;可话又说回来,即使它公布的是真相,也没有人相信,因为它们撒谎成性。

通过法轮功事件,我明白了修身养性的重要性,也看清了中共的德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