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三个朝鲜毁了一个地球

(2022-04-09 15:41:18) 下一个

地球人类是不是走错路了?自从共产主义运动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开始以来,地球上的人类就被划分成了两个阵营:以前苏共带头的、中共及朝共等紧随的共产体制,以及英美领头、欧洲非洲美洲等大多数国家紧跟的民主体制。当初,共产党的初衷是为广大劳苦大众谋幸福,如今却演变成了独裁统治。朝共,或称金家王朝,只为害本国百姓,射几颗导弹也打不出太平洋;中共的危害可就大了:把十几亿人民当炮灰—牺牲西安以东所有百姓,可以毁灭地球上任何一个五大洲四大洋!沙俄历来就是土地收集者—时时刻刻都想着从邻国侵占土地,不惜屠戮任何民族;现在,在病毒肆虐全球之际,还发动侵略战争,以核武器威胁整个人类,丧心病狂到了极点!

我出生在中国,自小被灌输了共产主义的理念;自以为生活在地球上最幸福的国度里,总以为欧美人都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而帝国主义列强总是亡我中华之心不死。直到出了中国,在图书馆里看到了台湾、香港的时政评论杂志,才知道世界完全不是中共宣传的那个样子。现在的墙国内,不知道还有多少被蒙蔽的韭菜,就连我的弟妹,还有他们的子女,都坚信中共的伟光正。我还有一个外甥女生活在上海,以前多次出国,也来过我这里;如今全家被政治抗疫折腾得痛苦不堪,只后悔没有早点移民。疫情过后呢,只怕国门都关上了;唉,只怪自己生不对地。

你们去年不是开过大国战疫的庆功会了吗?怎么如今还被自家的病毒折磨得死去活来?人民被折腾死也就算了,国家领导人竟然还在开奥运庆功会! 另一面,却在军管上海;还大言不惭地说,只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战胜不了的艰难险阻。搞清楚一点好不好:这些艰难险阻完全是你中共制造的,还有脸在那里开庆功会!说来也是报应,为什么中华民族就任由中共折腾,死了也心甘情愿?

地球上为什么要有共产党?是当地人自己的选择,还是被外来的马克斯的幽灵所蒙蔽?东欧许多国家都已经脱离了共产体制,为什么还有三个朝鲜冥妄不灵?看看那三个胖子:金正恩、习近平、普丁的所作所为,答案不言自明:维持独裁统治!俄国人民给了普丁二十年,他却给俄国带来了一个大号的朝鲜;中国人民也将给习近平二十年,他带来的,却是一个倒退的、孤立的中国。金正恩会永生在位,北朝鲜也将是永世饥饿的人民。这些人,只看重自己的权位,国民的死活不是他们所关心的。

在独裁社会里,如果你要躺平而不逃离,我无话可说;如果你昧着良心而吹捧独裁者,我鄙视你;如果你助纣为虐,我要呼唤你的人性:请保留一点点对人类的怜悯之心;请记住一点:人在做,天在看!正直的俄罗斯人,不应该去杀死乌克兰人;正义的中国人,也不应当对铁链女、封城、洪水淹城默不作声;北朝鲜人不也是要逃往南朝鲜吗?伊朗人也会移民、祈祷。

民主世界能够抗衡得了三个独裁国家及其走狗吗?武器上应当势均力敌:俄国有6200多枚核弹头,中国近千枚,朝鲜、印巴还有,总数加起来占全球一半多;在科学技术,西方民主世界更胜一筹;因为他们有自由、有创新。在粮食、能源上,俄国霸占的土地多,独裁者占有更多的资源。在生化武器方面,独裁者完胜!因为他们没有做人的底线。如果三个朝鲜联合,人类立即完蛋!民主世界的领袖-美国不会出兵为任何他国拼命的。

作为一个个人,要想活命,首先要逃离危邦;即使是在民主国家里,也不要住在战略要地附近。其次,要有自卫的武器;我希望能造出自己的武器,加拿大的国防太弱了。马斯克有星链、有电动汽车,你有什么?光有资源和谋生的本领是永远不够的。作为一个国家,要想立足世界,首先要有一个制衡权力的制度,不要让一人独大,不要让他的昏庸毁了整个国家;自然灾害并不可怕,要人命的大多是人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