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某语录点评

(2021-09-12 21:41:09) 下一个
  1. 共同富裕:

一个连官员财产都不敢公开的国家,却要与人民共富裕,不仅自相矛盾,还公开嘲笑国人的智商。

  1. 我将无我:

只要能当上皇帝,管它你死我活。即使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

  1. 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假的,假的,全是假的!老子到处说。

  1. 惹不得,打不倒:

惹翻了是不好办的;打倒了还会爬起来的。底线总是划不尽的。

  1. 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没有了党,哪里有我?

  1. 通商宽衣、精甚细腻、等等:

唉,赶上了文革,没有机会多读书,大家就别看笑话了。

  1. 撸起袖子加油干;十里山路不换肩:

梁家河大文化。广阔天地,大有可为。二次下乡算个啥,朕还要二次文革呢!

  1. 我这说完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