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4-23 22:55:38) 下一个
邓小平牛仔帽vs江泽民爵士帽vs胡锦涛棒球帽 民族的命运寄托给谁? 带刺野玫瑰 to lztxdy: 你说: “把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命运寄托于几个政治局委员的身上,他们是神?” 我告诉你, 他们不是神。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的形成,他们已不是吊在空中的偶像或神了,他们已经与毛泽东或邓小平时代有所不同。领导人的形像正在改变。应该给他们时间。他们的宗旨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 而不是只要你有钱,拉选票就能当上领导人的,那才叫“有钱能使鬼推磨”。现在人们有怨言,他们能很快听到,而且都尽快的采取了行动。印度自1947以来就是个民主大国,你去他们那里看看,两极分化有都严重,满街的乞丐,满里的垃圾,中产以上的,家里至少有三个佣人,(厨房一个,厕所一个,园丁或司机一个。电视上天天都是民主选举,政客们的辩论。这么多年来,他们真正为最低层的人们做了什么?凭什么有些人就是老爷,有些人祖祖辈辈就是(UNATTACHABLE),只能洗厕所。我想大部分中国人都不希望中国这个人口大国变成第二个印度。不能只讲形式而不求实际效果。民主是有好的一面,但不同的国情要有不同的方式。我看现在的中国不错。 不求最好,但求不坏 lztxdy TO:带刺野玫瑰 而且我们相信现在的领导人有这能力处理好各种事务---------------------------------你文章前面例举的例子列举的几个例子我相信你自己都觉得没什么说服力,我也就不回答了.而我就抓你这句话,你是凭什么相信的,说出点道理来,把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命运寄托于几个政治局委员的身上,他们是神?中国历来老百姓爱把自己的命运寄托于出个好皇上,可几千年下来,中国出了几个象样的好皇上?昏痈无能,作恶多端祸国殃民的却比比皆是.现代政治文明就是要防止出现这种现象,虽然不能保证出最好的,但绝对可以防止出现最坏的. 少在这个挑拨离间 带刺野玫瑰 我们只知道今天的中国正在发展,人们的生活正在提高,领导人很得人心。中国用包机从所罗门撤出受骚乱的华侨。而不是造成了恶果,缩进龟壳不出头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从来没有象现在那样的骄傲过。一个大国,13亿人口,没有十全十美。13亿人口的民主与你几个人国家的民主不能相提并论。你一家三口,还会经常闹个别扭,出个事。家里的事,自有家人去处理。而且我们相信现在的领导人有这能力处理好各种事务。少用你们什么八卦民主来骚扰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