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冬奥】陈巍#Nathan Chen#的新闻发布会

(2022-02-11 16:04:57) 下一个

记者尽是来找碴的,什么尖锐的问题都问了,包括上届平昌冬奥的选曲、俄罗斯花滑禁药、美国华裔的身份认同。。。Nathan回答得很好,不卑不亢,落落大方。

【2022冬奥】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
最近需要翻译的物料实在比较多,只挑了几个点翻一下,后续有空再补完整翻译

很高兴被邀请参加表演滑。2018年我感冒了,所以我没有参加闭幕式。我来这里的目标之一是体验闭幕式。昨晚很放松。

为美国队中的所有的亚裔美国人骄傲,我知道这会激励下一代运动员。在花滑中有关颖珊、克丽斯蒂·山口这样的面孔是对我的激励。

能够在这里获得奖牌已经非常幸运了——我真的很希望其他的队友也都能获得(团体奖牌)——Vincent可能马上就能结束隔离,和大家一起领奖。
我的手机有点问题,所以我无法给人发消息。我想尽快与Vincent取得联系。无论他未来作出怎样的决定,与他一起成长是一种荣幸。

关于退役还没考虑太多,8月份会回学校读书。是否参加世锦赛还待定——我想和团队谈谈,看看大家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