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随艺动

走近他,了解他,一个有着鲜肉外表和流量的实力派全能音乐人,制作人,演员
正文

中国第一爱豆?张艺兴美国音乐节,30分钟压轴唱跳11首歌

(2022-12-05 07:15:40) 下一个

MetaMoon音乐节在11月26日在纽约的Barclay Center举办,这个场馆位于布鲁克林的多功能体育竞赛场,可容纳1.9万的观众

Metamoon是首个北美的亚洲华人音乐节,张艺兴作为此次音乐节的主咖压轴登场表演。 为此张艺兴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花了一整年的时间为了表演这个舞台,练习我的声音和舞蹈,例如Krumping”。 尽管压力重重,张艺兴还是分享了他对即将到来的音乐节舞台的兴奋之情: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舞台了。我听说巴克莱中心很大,我不想让人们失望。” 当被问及对亚洲艺人的期望时,张艺兴表示他希望亚洲艺人能够在国际获得欣赏且有机会演唱,这样可以使世界上多种语言和文化能够走到一起。

这场音乐节我也去了现场,整个场馆基本坐满,近4个小时的演出,张艺兴作为压轴登场,之前的气氛其实有些沉闷,还好MC欧阳靖在调节气氛上做的很不错,但是张艺兴一登场整个场馆立刻爆了,事实上他登场前下面已经好多观众站立起来呼唤他的名字。

很幸运去了,虽然半个多小时,但是真的是一场视听盛宴,其震撼度远高于看视频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