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随艺动

走近他,了解他,一个有着鲜肉外表和流量的实力派全能音乐人,制作人,演员
正文

当流言蜚语遍布四处, 最好的态度就是「我不在乎」-张艺兴

(2022-09-27 08:57:27) 下一个

张艺兴最新EP《西》中的一首歌很喜欢,直击人心《我不在乎》,愿你能感同身受,更愿你从未感同身受。

这首歌的歌词真是绝了,当代社会的畸形现象都内涵了个遍
键盘侠 水军 数据至上 不能感同身受 畸形审美......
(歌词见下)

我不在乎 - 张艺兴
Composed by:张艺兴/Elyas/Nik Dean/ISM
Arranged by:张艺兴/Elyas/Nik Dean
Produced by:张艺兴
闭上双眼这一切我不在乎
我知道逃不掉该承受的苦
义无反顾 我不在乎
所有流言蜚语我都不在乎
告诉自己脚下是我选的路
义无反顾 我不在乎
围观一场闹剧再贡献这几张嘴
遇到风点火大火燃起转头就装睡
如果人类的手会沦为键盘的傀儡
千个哈姆雷特都分不清是人还是鬼
审美焦虑开始背叛人体的构造
七十亿人怎么拥有同一种容貌
身体化作数据谁点评来谁指教
爱自己最后只能是一句空空的口号
现代人独一份的礼貌
认识你之前先认识你星座生肖
人格测试的结果是什么比人重要
谁在为 我穿上 一件件外套
闭上双眼这一切我不在乎
我知道逃不掉该承受的苦
义无反顾 我不在乎
所有流言蜚语我都不在乎
告诉自己脚下是我选的路
义无反顾 我不在乎
Yeah食用快餐
高速运转的时代
人生来要追人海
慢下来就会落单
这世界轮转着标准
要把谁分三六九等
太普通代表着无能
太成功又看着不像个好人
自己就成了部真人秀
这算不算真成就
如果你能懂得去感同身受
那换作你是否也能承受
WHY
(人类定义着美丑
区别着贫穷或富有
进化论退化了温柔)
忘掉那些前缀后缀
忘掉坏的声音多少分贝
忘掉是同类异类
闭上了耳朵就看不见嘴
不再被谁支配不再被谁消费
关掉别人用眼光为我设置的机位
闭上双眼这一切我不在乎
我知道逃不掉该承受的苦
义无反顾 我不在乎
所有流言蜚语我都不在乎
告诉自己脚下是我选的路
义无反顾 我不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