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随艺动

走近他,了解他,一个有着鲜肉外表和流量的实力派全能音乐人,制作人,演员
正文

男人至死是少年?? (ZT)

(2022-07-19 09:55:59) 下一个

豆瓣上看到这篇文章感觉很好,想在此转载

首先送一首我很喜欢张艺兴的歌《Joker》,伴随音乐我们一起欣赏文字

天赋和努力谁更重要?

这个问题在我追星前困扰了我很多年,以数学为人生方向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天赋,根本不配学数学。

冲击北大国发院失败后,我很长时间都处于自我厌弃中。追星之后这种负面情绪才慢慢好转。同时,张艺兴对梦想的执着、专注和努力确实让我那颗想学数学不敢学的心蠢蠢欲动。

非常理解他说的“我的人生不能没有音乐”,我只要一想到我一生从事的工作和数学毫无关系,这乏味的人生足以让我分分钟放弃。

不想说什么假大空的话,但的确是他让我重新鼓起勇气想去追梦,想去试试我从不敢尝试的梦想。重新换工作填补bg不足,刷托福GRE几度崩溃(英语基础太差),凌晨下班还要继续背单词,多少次也害怕失败=白努力这样的大环境。

但我想上天真的不会辜负挚爱,挣扎两年上岸常春藤算是对我的肯定吧。真心想告诉大家,努力是有意义的,不存在白努力的事情,只不过以另一种形式回报给你了。在失败的境遇下还能站起来努力,这值得给自己掌声????????

现在都说选择大于努力,我并不聪明但还是选择了梦想,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但至少不辜负为人一世吧。

人生总是要有点热血啊!

一些共勉,国际象棋棋王卡斯帕罗
 
 
不是不会老,但追梦的心,要好好珍惜啊!
 
 
我也不断地提醒自己,不要在乎外人怎么看你失败,要真心为梦想而努力。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
 
 
有些人本就乐意看到别人努力却一无所获吧,但人生的路还是给自己走的,我也永远喜欢热血难凉的小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