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思录》

岂有文章倾社稷,从来佞幸覆乾坤。
正文

第53章 五军之战

(2021-08-12 07:27:34) 下一个

教统部双子大厦前的广场上,三路人马从三个方向几乎同时汇聚于广场四周,但干柴烈火的战斗并未一触即发。

众人不约而同的望着自广场上空缓缓而降的导师,除了陷入狂热的雷霆之外,所有人的表情都是严阵危然、如临大敌。

当白衣飘飘的导师翩然落地,邵凡直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压力在胸口沉沉积聚,导师那飘散的苍发仿佛他苍白凌乱的心绪,红色的眼眸中似乎跃动着某种疯狂而炽烈的东西,那疯狂令人不寒而栗,那炽烈足以毁天灭地!

然而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复仇心切的雷霆二话不说第一个冲了上去。

“我要手刃这个恶魔,让他对这个世界犯下的累累罪行血债血偿!受死吧,老贼!”说着雷霆周身电光爆闪,手执雷魂之矛以横扫千军之势向导师迎面袭去。

这全力以赴的一击纵然是邵凡也未必敢正面迎挡,但导师却岿然不动,直到最后一刻才抬手间聚起一道无形的能量防护屏障,雷霆奋力一击劈于其上,顷刻便被远远弹飞,巨大的力道甚至令他落地后难以站稳。

忽然一个人从背后扶了他一把,雷霆转眼一看,面露惊讶道:“卡洛夫!怎么会是你?”

“好久不见了,雷霆!”来自罗斯国的独眼金发男子以一口流利的罗夏语回应道。

原来雷霆和这位罗斯国精英小队统领早就相识,先前罗斯国发生那场叛乱时罗夏国前去支持的五人小分队便是以雷霆为队长,两人自此得以相识,甚至可以说交情颇深。

“听说你加入了叛军,为什么你要背叛自己的政府?和这些逆反分子同流合污!”卡洛夫不解责问道。

“我有我的事,和他们不过是暂时合作关系,事完了就各奔东西。”

“但你也明白,这次我任务在身,若你不肯回心转意,那就别怪我刀剑无情。”

“哼……说得好像你能打过我一样。”雷霆付诸一笑道,“在罗斯国时就想和你一较高下,要想开打我乐意奉陪!不过……”雷霆的目光转向了导师,“不先把这个棘手的家伙解决掉,恐怕我们今天都活不了。”

雷霆的鲁莽试探令众人目睹了导师深不可测的实力,局势一时凝固在那,包括邵凡在内的所有人都有些踌躇不前。

少顷,导师声音低沉的缓缓开口:“你们是这个国家最后的强者,最后的国家暴力机器,但如今已经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不过我仍会给你们一个选择,只有你们当中最强的两人才有的资格——追随我左右,毁灭净化这个污浊不堪的旧世界,为人类创造一个光明美好的新世界。现在,用实力去证明自己吧,你们之中站到最后的那两个便是最强的……”

“你想让我们相互厮杀?”邵凡嗤之以鼻道,“你以为自己真的是救世主?我看不过是人造的怪物、再世的恶魔!就算我们和政府军势不两立,但起码只是人类之间的纷争,但人类和恶魔之间就不同了,不先把你这个恶魔打倒,我们两方哪一方都只是给另一方陪葬。”

“没错,老子就算再不堪也不至于和你这种灭世狂魔为伍,谁不知道鹬蚌相争的道理,就算我们先灭了叛军最后也得给他们陪葬,还不如先对付你再跟叛军算账。”斩空也望着导师说道,虽然违心但也决定暂时停火。

双方的战场最高统帅既已达成一致,邵凡和斩空便亲作表率的带头同时冲了上去。众人也跟着一拥而上,十八般武器齐齐上阵向围在中央的导师席卷而去。

犹如滔天的巨浪拍击在坚不可摧的巨石之上,导师周身的防护罩猛然扩散开来,巨大的冲击力下,众人竟被击散得七零八落。

翻身而起的邵凡正欲再次冲上前去,衣袖飘拂间导师却已悬空升起,犹如高高在上的神祗俯视着大地。

顿感不妙的邵凡马上命白琳娜率蓝鄢、千鹤及残存的KNG军团成员离开战场,因为这种级别的战斗她们的作用微乎其微,甚至只能是白白送死。邵凡给她们的任务是前往广场之下的教统部总部地下基地,救出夏诺妍和搜寻关于导师的最终参数信息。

白琳娜旋即率众人退去,只剩下邵凡和雷霆带领“玄字小队”和“黄字小队”及慕名、一虎、火山、翎锋四人共同应对接下来棘手的局面。

圣膛、铳使和火山三人火力全开,一阵猛烈的炮火将导师的周围饱和覆盖,待硝烟散开,只见导师的周身凝聚起数道光圈,仿佛浑天仪般上下左右不停旋转着。邵凡正诧异间,竟发觉自己的身体不自觉的向上浮起,再看周围的一切,除了坚若盘石的双子大厦,几乎所有的物体都浮了起来,连方圆数百米内的楼宇建筑都纷纷拦腰裂断,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生拉硬拽了起来。

随着光圈的不断旋转,周围的一切尽数浮于半空,而导师仿佛位于中心的恒星,被一圈由各种物体和残骸组成的星环带围绕着,众人被夹杂在不停旋转的“星环带”之间进退不得,在失重状态下,连保持平衡都有些困难。

邵凡正被弄得晕头有些转向,忽然一块尖锐的铁板朝他直刺而来,他猛踢了下脚边漂浮的碎石,这才借力匆匆躲开。再看其余众人,也都像邵凡一样正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各种钢铁碎片的攻击。

一番钢铁风暴下来,除了斩空、邵凡、卡洛夫和雷霆,众人身上无不挂彩,有的甚至遭到重创。

紧要关头雷霆再次扬起雷魂之矛,以曾经对付无刹的那招“电磁闪爆”抵御着周围的钢铁风暴。但尽管雷霆已然使出了全力,却仅仅只是迟滞了钢铁碎片的飞速移动,这才得以让大家从容招架躲闪。

但还没过一会儿,已经快撑不住的雷霆便咬牙朝众人喊道:“你们还不赶快对付他,我撑不了多长时间!”

邵凡和斩空闻声率先行动起来,从破碎漂浮的空天母舰和建筑残骸间不停跳跃着向导师快速靠近。一边的卡洛夫也不甘示弱,率领身后的五人小分队奋力穿梭着向导师袭去。

卡洛夫的实力绝对堪称禁卫级,手持伸缩自如的长长光剑仿佛绝地武士般所向披靡,光剑所掠之处,一切阻碍物随之肢解破碎、分崩离析,迅疾的攻势比邵凡和斩空还要犀利。

一道汹涌的能量光波随即朝卡洛夫冲击而来,卡洛夫瞬间将上衣撑开,身上密密麻麻的“眼睛”齐齐射出无数道激光将冲来的光波逆向化解,但更为汹涌的毁灭光波接踵而至,卡洛夫依然以刚才的方式迎挡,但身后的五人小分队则瞬间被全部吞没,待光芒须臾间耀眼闪过,五人的身体已化为一具具身态各异的灰烬之躯……

“不!”卡洛夫一声痛彻心扉的大吼,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下个个随风飘散,他眼中的狂怒一半投向了导师,一半却投向了身为政府军统帅的斩空,“你们到底造了个什么样的怪物出来!既然要我们援助,为什么还要瞒着我们放出这种失控发狂的怪物,让我的手下白白送死!”

“区区几个手下算得了什么!连部长大人都死在了他手上,再婆婆妈妈下去,不止我们所有人有来无回,连这个世界都难逃一劫!”斩空头也不回的回应道。

邵凡听了心中猛的一震,教统部长已死!这是真的假的?刚才他总觉得那自天陨落的空天母舰上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难道这就是最终的解释?

但紧迫的战局已没有迟疑思索的时间,导师接连两道毁灭光波向邵凡和斩空分别冲去,斩空也开启了防护罩吃力迎挡,邵凡则放出天魁,钻入天魁口中继续朝前猛冲。

两人终于艰难的靠近了导师,左右合力对导师奋力一击,一阵电光火石的金铁交鸣下,两人和导师呈现出僵持之势。满腔怒恨的卡洛夫随后而至,挥起光剑便是苍劲一劈。顷刻间,导师周身的光圈被砰然打散,爆发出的冲击将三人震飞老远。

随着导师周身的光圈消失,周围的“星环带”纷纷开始坠落,众人也跟着接连落地,只有导师仍浮于空中,寂然无声的俯视着硝烟弥漫的大地。
——————————
白琳娜率领另一路人马此时正穿行在教统部地下深处的秘密基地。幽深的基地仿佛一个巨大的迷宫,虽然基本没遇到有规模的抵抗,但转来转去却没发现什么线索。

正一筹莫展时,千鹤的鹤型侦察机发现了一个穿着白大褂正忙着逃窜的年轻男子,众人随即追踪而上将其擒住,得知他是地下基地的科研人员,觉得政府军大势已去正想逃离这里。

在他的带路下,众人终于顺利来到地下基地的核心区域——实验中心。实验中心分为两层,上层是控制和数据中心,下面一层便是进行实验和储存实验样本的地方。

白琳娜先带人来到总控制室门前,和其它地方不同的是这里竟然有一队守卫,看制服装扮便知是政府高层的贴身护卫。

简单暴力的收拾完一通之后,白琳娜把刀架在留下的那名活口脖子上,“想活命的话就老实交代,到底是哪位高官藏在里面?”

“是……是政议院长大人,还有各位委员和部门长官。”

白琳娜一听两眼放光,看到门上的国徽才明白,原来这里名为总控制室,实为最后应急的核避难指挥所。

面对那道严丝合缝、坚固无比的厚重铅门,白琳娜皱了皱眉,众人费了好一番周折才终于破开,里面的一切果然如那名护卫所说,当看到有人破门而入,包括政议院院长在内的众多高官要员们一脸惊色。

“结束了,你们这群腐朽的统治者……”白琳娜义正言辞的说。

政议院长上前一步道:“都这种时候了我们还要兵戈相向吗?”

“为什么只有你们?教统部长在哪?”一旁的千鹤发问道。

“部长大人已经死在了导师手上,你们除掉我们,下一个轮到的就是你们……”

“你说什么!?”白琳娜惊讶道,“教统部长已经死了?”

对面的众人均点了点头,政议院长继续说道:“那个制造出来的导师连部长大人都杀,他已经完全失控了,不止会将政府,也会将你们全部消灭……上面的广场上,斩空已经和邵凡连手一致对抗他,我们双方已经暂时解除敌对,起码在这短暂的联合期不应该再敌对下去。”

白琳娜摇了摇头道:“这是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我绝不会让你们再有翻盘的希望。”
说着她就要挥刀向政议院长劈去,千鹤忙按住了辉夜丸的刀柄,“冷静点,若是杀了他,广场上的联合战线马上就会瓦解,再没有力量能够阻止导师,最后的结果是大家都会死。”

“可是……”

“你觉得如果是邵凡会怎么处理?”千鹤加重了语气说道,“他会让你杀了他吗?杀了他们的头目还会有人取而代之。”

“光明党人是杀不完的。”政议院长大义凛然般的说,“一个我倒下了,还会有千千万万个我站出来。”

白琳娜一听,在这严肃的关头也竟忍不住笑了笑。都这种时候了,这种像段子一样的回答不禁让人觉得几分滑稽,这个政议院长虽然名义上是国家元首,但这么多年却像傀儡一样被教统部长操纵着,而老谋深算的教统部长当然不会留个多精明的人在台面,估计就是个刘阿斗一样迟钝的废材,顶多善于装腔作势罢了。如此想来,杀了他还真没什么好处。

“那就把他们先全都扣起来,免得他们再耍什么花招。”白琳娜终于改变主意道。
千鹤对此也表示赞同。

“放了他们,只扣下我就可以了。”政议院长却唱了个反调道,“我才是国家元首,如今部长大人已经不在,自然由我继任光明党党首和三军统帅,我一个人的分量比他们加起来都重。”

“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讨价还价。”

“你要寻找的人不止我一个吧,还有个女孩对吗?放了我的同僚们,我自会告诉你她在哪。”

白琳娜思绪飞转着,她当然没忘了邵凡给他的任务是找到夏诺妍和导师的最终参数,更懂得擒贼擒王的道理,只要政议院长在手便可以挟天子以令诸侯,况且如此一来政议院长有恩于那些要员,这些要员自然也会更多顾及他的安危和话语的分量……白琳娜如此想来,终于还是答应了对方的条件。

“院长!”众位党国要员和部长高官们不无感动的望着政议院长,“您……您这样为了大家置自己的安危不顾,让我们怎么忍心……”

“我不会有事的。”政议院长安抚他们道,“你们现在就离开这,务必要让全体军民知道党和政府还在照常运转,不要放弃希望。”

要员们有的呜呜咽咽,竟至擦着眼泪离开,还有的一副不忍单独抛下政议院长依依不舍的样子,白琳娜当然知道他们都是演戏的好手,刀锋一亮,剩下的人便纷忙作鸟兽散。

待把政议院长交给千鹤等人看押,白琳娜便率领其余众人来到实验中心的下面一层。依照政议院长的交待,他们顺利找到了编号为079的实验室,打开了重重闭锁的密码门,发现政议院长确实没有说谎。

偌大的实验室里,夏诺妍正躺在一座小小的透明的密封舱内静静安眠着,她面颊微红、呼吸均匀,看上去并未受到什么非人的对待,密封舱的一端通过一座奇怪的仪器连接着另一个密封舱,而这座密封舱空空如也,本是光滑如镜的舱玻璃上竟有几分轻微碎裂的痕迹,似乎曾受到内部某种力量的剧烈撞击。

众人先将关着夏诺妍的密封舱打开,夏诺妍终于苏醒似的缓缓睁开了眼,当看到面前陌生的众人,不禁面露惊恐道:“你们是谁?对我做了什么?”

“别怕,是邵凡让我们来救你的。”

这时,KNG军团的几个成员押着一位穿着白大褂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这个人看上去斯文楚楚的样子,手里掂着个密码箱不知装的什么。

“这人躲在冷储间里想趁机跑掉,被我们抓了个正着。”

白琳娜上下打量着他,“你是谁?箱子里面装的什么?”

“我是基地的工程总监。”那人平静出奇的答道,“既然落在你们手里,就只能指望你们完成这件事了。”

“完成什么事?”对方成功的引起了白琳娜的好奇。

工程总监把手里的密码箱放在桌子上打开,里面却只是两管小小的红色针剂,还有一根细细的特制金属注射器。

“这是不久前研制出的R血清的特效溶蚀试剂,本来是用来对付邵凡的,但实验结果却差强人意,它只能在R血清和人体细胞的初始融合阶段进行有效的阻断破坏,超出这个阶段也就是一个月就不起作用了……这些样本部长本下令销毁,我偷偷的留了两瓶以防万一,因为连我都害怕我亲手制造出来的终极武器——导师马克萨斯……因为时间太过仓促,他只能算是个半成品,很可能不受控制,结果竟然真的发生了……”

白琳娜似乎听出了个所以然,“你的意思是,导师目前还处于R血清和人体细胞的初始融合阶段?这种试剂正是对付他的杀手锏?”

“没错,只要把针剂注射进导师的身体,他被R血清强化过的肉体就会全面退化,很快就会承受不住体内核心反应炉的巨大动力而迅速垮掉,这是战胜他唯一的希望。”

“这好办,只要接近他把试剂注射进他的身体就行了。”

工程总监却摇了摇头,“说得容易,他拥有最强的防御系统,想要用针剂伤到他几乎不可能。”

“哼,我就不信上面那么多高手,难道全冲上去还破不了他一个人的防御。”

工程总监叹了口气,“你根本不了解究级改造人有多可怕,他是三位最强统领校督招牌能力的集合体,不仅如此,在威力上绝对更胜一筹,另外其他的特殊能力更让人没有反抗之力,上面所有人加起来都不会是他的对手。”

听工程总监此言,白琳娜心中顿时充满了不安,仿佛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一般。

“既然你这么说,肯定已经想好了办法对吗?那就告诉我们该怎么做?”她急切的问。

“你们当中谁是幻身型改造人?”

“我就是。”白琳娜淡然答道。

“我也是。”蓝鄢和天草也当仁不让。

“办法是有,但我也不能保证到底有几分把握。”工程总监指着那座空空如也的密封舱道:“而且我必须声明在先,这基本等同于自杀式攻击,就算事成,最后逃生的希望也非常渺茫,如果你们之中有谁不惧慷慨赴义,就请马上躺进去,时间紧迫,我会选择一些重要的记忆节点快速输入那个人的大脑,当中一段记忆是我虚构的,最初为了以防万一悄悄植入了导师的大脑,它就像一块楔子,对能够瓦解导师的防备至关重要……”

白琳娜望着面前的夏诺妍,一股压抑已久的伤感再也难以释然,夏诺妍眼中的纯净和幽澈仿佛一道无边无际的大海隔绝在她和邵凡之间,让她猛然间竟感到一丝生无可恋。

“还是我去吧,你们中没有谁比我更久经沙场,也没有谁比我更有逃生的希望。”白琳娜拦住准备走上前的蓝鄢和天草,以小队指挥官的语气不容置疑道。

说罢她放下辉夜丸,毅然决然的走了过去……

————————————————————

双子大厦前的广场上,面对导师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众人依然在顽强的进行着抵抗。
在众人付出了不小的伤亡后,导师似乎也微露疲惫之色,让邵凡等人屈服的耐心也逐渐消磨殆尽。

他又一次高高升起浮于半空,像要拥抱天空一样扬起了双臂,仿佛正酝酿着什么似的短暂蓄力。

这似曾相识的飘逸身姿勾起了邵凡不详的预感,那正是不久前巡天使出那招“天人五衰”的样子。

于是他忙朝众人大喊道:“快躲起来,不要被闪光照射到!”

斩空也顿时反应过来,瞬间开启了能量防护屏障朝众人呼喊:“不想死的话就全都过来,再晚一点你们就会灰飞烟灭!”

众人纷忙向斩空靠拢,前脚刚集合在一起,炽烈的光芒便笼罩了大地。

“果然让你猜中了。”斩空迸发全力支撑着防护屏障,“不然这一下我们就全完了。”

邵凡也一阵后怕道:“绝梦的‘毁灭光波’,你的‘能量防护罩’,还有巡天的‘天人五衰’,你们三个统领校督的招牌能力都集于导师一身,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怪物!”

卡洛夫捂着胸口的伤势朝地上啐了一口,看到地上的一片殷红,不禁恶狠狠的咒骂道:

“我真是个蠢到家的蠢货!本来敷衍一下回去复命就行了,我竟然一时上头把手下的命都搭了进去!什么两国睦邻友好的狗屁友谊!你们造出了这么个东西还要拉上我们陪葬,早知这样,打死我也不会来这个鬼地方!”

“好了老兄,你们战斗民族不就是为了战斗而生吗,错过这场世纪大战恐怕才会是你一生的遗憾。”雷霆擦去嘴角的血痕笑了笑道。

“你还笑得出来……”斩空脚下忽然一滑,直下的汗水浸透了绷紧的身躯,“我快撑不住了,你们快想想其它办法!”

雷霆随即挺身而出,“电磁震爆”紧随其后紧接着一招“天雷龙闪”,大量的金属盘旋汇聚成一道钢铁之门挡在众人前方,让斩空暂时获得喘息之机。

但钢铁之门很快就变得炽热通红,看样子根本撑不了多久。雷霆把目光投向了邵凡,盯着他背上的天魁道:“接下来就看我们俩了。”

“什么?”邵凡有些不解。

“魁手没有告诉过你?”雷霆意味深长的说,“我和魁手曾经搭档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他的天魁配合我的‘天雷龙闪’可以发挥出前所未有的力量,现在就是我们合力使出那招‘天雷魁变’的时候了。”

厚厚的钢铁之门已经开始融化,斩空的防护屏障依然在吃力支撑。忽然天空中一阵电闪雷鸣,伴随着一声震彻天地的吼啸,巨大的天魁从钢铁之门直冲而出,一道自天劈下的奔雷附于其上,电光爆闪间,天魁竟绽放出万丈光芒以雷霆万钧之势向导师咆哮而去。与此同时,雷霆早已布好的“八门遁雷阵”顺势启动,与“天雷魁变”的攻击形成合围之势。

两股巨大的合力之下,导师浑身奔涌着能量支撑了一阵,随即便被生生震飞落地,坠入一片残垣断壁的废墟……

众人望此情形一阵欣喜,然而很快便被一盆凉水迎头浇灭……只见导师几乎安然无恙的从废墟之中站起,将身上的尘土轻轻掸去。

“很不错。”导师声音冰冷的说,“我从未想过,对付区区你们几个竟需要我使出全部的力量。”

“有什么本事全都拿出来吧。”雷霆强硬的回应道,“今天我们就是拼上性命,也要阻止你这个人间恶魔!”

“那就看你们能不能逃得过我的‘乾坤周天’吧。”导师赤红的眼中闪过一丝杀气道,

“虽然这个身体的极限只能使用五次,今天就在你们身上浪费一次。”

说着导师抬起右臂,头顶上方在一片绚丽的光芒中形成了一块半透明如罗盘形状的东西,随后导师将其高高抛至空中,在一片爆闪中迅速扩散成一个方圆数公里的罗盘形半透明天顶,罗盘天顶的天干地支各圈层间纵横旋转,放眼望去既蔚为壮观又令人胆寒。

随着导师飞身跃至天顶之上,浩如星云的“乾坤周天”向地面飞速倾压而来。天顶所覆之处,一切都被碾为碎屑,连坚固高耸的双子大厦也犹如一燃而尽的蜡烛迅速纷飞湮灭,但众人却一时逃无可逃。经过刚才那招“天雷魁变”,天魁的能量已被消耗殆尽,被邵凡收回黑箱中正重新蓄能,想靠天魁钻入地下已经不可能,而方圆数公里都在“乾坤周天”的覆盖范围,任速度再快也难以逃出生天。

不屈的卡洛夫仍在奋勇抵抗,身前无数道激光齐齐放射,却也难以阻挡“乾坤周天”分毫。

雷霆连续两道“天雷龙闪”迎面还击,仿佛泥龙入海被吞噬消散。

慕名将“六刃螺旋斩”奋力抛去,眼中的希望也瞬间幻灭。

随着“乾坤周天”迅速逼近,当连斩空的防护罩都犹如脆弱的玻璃一样砰然碎裂,邵凡心中奔涌着的绝望已经让他放弃了任何抵抗的尝试,他随之闭上了眼睛,平静的迎接着末日的降临……

隔着眼皮一道强烈的白光刹那掠过,邵凡浑身只感觉轻飘飘的,仿佛已然置身天国。待他睁开眼,却惊异的发现自己安然无恙,只是周身被一层透明的能量禁锢罩包裹着动弹不得,再看其他所有人也是如此。

而导师已然翩翩落地,犹如审视着自己的杰作般望着周围的一片满目疮痍,“你们本应该灰飞烟灭,可我还想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是选择毁灭还是追随我的意志?”

“别做梦了!”雷霆咬牙切实道,“我们虽然败了,但休想让我们追随你这个恶魔!”

“废话少说!”邵凡也无惧的说,“我们绝不会屈服,不会让你这个疯子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导师听罢面无表情的抬了抬手,伴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一名“天字小队”的成员被迅速收缩的禁锢罩挤压成了薄薄一片,那画面实在惨不忍睹。

剩下的“天字小队”和“地字小队”成员见状纷纷惊呆了,劫后余生的冲击似乎动摇了他们的内心,而眼前的一幕则是压垮他们意志的最后一根稻草,当第一个人浑身绵软无力的跪下之后,其它成员一个接一个的下跪投降。

随后“黄字小队”也开始军心不稳,甚至连斩空都微露犹疑之色,不无懊丧的垂下了一向倨傲的目光。

邵凡对此也明白,就算再嘴硬,他们也已经全完了。作为砧板上待宰的鱼肉,与其坐以待毙不如随他们去,他们的生命毕竟属于他们自己。

于是他对身后的“玄字小队”和众人道:“你们都看到了,自己的路自己选吧……事已至此,我不会以指挥官的身份强迫你们做任何事。”

“那你呢……”有人问。

邵凡转过脸望着导师道:“我是不会屈服于这种东西的,这种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流淌着血和肮脏的东西!马克萨斯,你记着,就算你消灭了我,也抹去不了在我眼中你的罪孽、你的阴暗、你的暴戾、你的邪恶……你所有全部的一切,都只是给这个世界带来厄运、灾难和毁灭,你就是从地狱来到人间散播暴力、仇恨和奴役的黑暗使者,就算今天我送不了你回地狱,但早晚有一天会有人把你还有你的罪恶学说送回地狱去的,那一天早晚会来的!”

迎着邵凡的一顿咒骂,导师脸上的表情平淡得没有丝毫动容,“遗憾的是,你本是我最看好的辅佐者,但我只能先送你一程了。”

言毕导师重新抬起手,准备给邵凡最后的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