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些天

(2021-11-18 01:29:21) 下一个

这两周异常烦乱,因为出了些意外。

亲人生病,病得很急。他住院,身体状况每况愈下,我的体重也是天天下降,非常焦虑。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我从来没有住这么久。这一次,只是为了他,为了离他的医院近一些,我一直住在这边。

昨天看到学生的开题报告,对焦虑症进行了详细阐述,然后就发现自己患了焦虑症了。

于是迅速调整。。。

先找了个电视剧《一见倾心》,效果很好,看了大半集就睡着了,睡了将近6个小时。

起床吃了饭,还是觉得头疼。发现我上一篇博文写《花近江国》读后感,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于是继续阅读,也读进去了,回到了宁宁和将军的世界里。宁宁那么能干,从来都没在梦里说过“活着太难了”,宁宁怎么可能那么脆弱。这坚强只能在二次元存在吗?

我也要努力,面对困难,面对挑战,面对失败,一步一步朝前走。

真的,为什么就这么难?我是在找什么借口吗?是在逃避工作还是生活的种种不如意吗?不管怎样,我希望他快快好起来,不要这么难受,不要这么折磨,不管以后有多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