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浮云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篇小说连载《此世,此生》第四十九章六

(2023-04-08 14:01:31) 下一个

马书记眯着眼睛靠在椅子里听着小吴的介绍,心里默默盘算,这么个本地的小公司要是自己拿在手里给他们好好包装一下没准真的可用,听这两个兄弟的情况,应该也是有眼色,心思活泛的人,这样的人办事绝对是得力的,最妙的是他们没什么上层背景,自己将来拢在手里可以随意捏扁搓圆,这样一来未来的“生生商业中心”才能真正是在自己手上。

所以当他听到小吴最后战战兢兢地解释为什么把这么个不上档次的小公司拿来时,终于睁开眼睛坐直身子伸手吩咐:“把材料拿来我看!”,

因为小吴说:“这个李亮之前私下里跟我说,他跟您儿子马强认识,好像以前还过过事儿,说是关系不错,我也侧面打听了一下,是有这么回事儿,我想您之前交代要找个知道底细的,跟咱们这边还有点交情的公司,所以就把他们也拿上来了。”

马书记翻了翻材料,也没发表什么意见,只是面无表情地对小吴说:“你先出去吧,有事儿再叫你。”

小吴也不知道这位大书记心里咋想的,反正是觉得自己这次的事没办好,他心情忐忑地答应了一声然后屏着气儿退了出去。

马书记靠到皮质的大椅子里又琢磨了片刻,然后从抽屉里找出马强在南非的号码,拿起桌子上的电话打了过去。

马强这两年在南非玩得挺高兴,手里有了大把的钱,他在那边的华人圈里也立下了个字号,光是豪车就买了好几辆,

用他的话说:“真没想到这他妈地南非的车这么便宜!”

他特意买了个大车库,里面停着一辆路虎,一辆大奔,还有一辆刚出的新款保时捷跑车,全都是高配款,天天换着开,别提多拉风了。而且上个月张秘书把他的绿卡也给办下来了,他在南非可谓顺风顺水。

今天接到了老爷子的电话马强还以为是有啥大事儿要吩咐,谁想到他爸上来就问他认不认识一个叫李亮的。马强想了半天也没啥印象,他怕他爸着急,赶紧扯着脖子喊张秘书,

张秘书一听是书记的电话,一溜小跑从自己的办公室跑过来,

就听见马强问他:“张哥,你知道一个叫李亮的不?咱市里以前倒煤的,说是哥俩,现在干房地产了,这小子跟我爸说认识我,我咋想不起来了呢!”

张秘书一听就知道是谁了,他赶紧答应说:“强子,你咋忘了呢,就是那个李二毛子啊!咱临出国那年找你帮忙批过车皮的那小子!”

“哦,想起来了!”

马强一拍脑门,“是不是特别能喝的那个,我记得那次吃饭,这小子可虎了,我给他整了个‘深水炸弹’,我操,上来连闷了仨!最后喝吐血了,是他吧?”

张秘书心说他那哪儿是虎啊,那是狠!人家喝酒不要命还不就是想博你大公子一笑,帮他把车皮批下来嘛!

这里还没等他回答马强,那边电话里马书记不耐烦了,他知道儿子是个草包,除了吃喝玩乐屁事儿也不上心,

于是他命令道:“强子!把电话给小张!让他跟我说!”

马强不敢怠慢赶紧把电话递给了张秘书。张秘书拿起电话自动恢复了在市委跟马书记报告的姿势,在电话里详细汇报了他所知道的这李家兄弟的事。

马书记听了听,觉得这俩人还真是可用,听张秘书说,他们想在政府里找个靠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好容易认识了马强,本来已经把儿子伺候高兴了,可是强子之后就被自己派到南非去了,所以他们没能攀上这条高枝,

这么看来只要这次稍微给他们点机会估计这哥俩一定会高兴得屁滚尿流,对自己感恩戴德,这种有点野心的小人物最好摆弄,就是他们俩了!马书记暗暗做了决定。

 

这李氏兄弟本来只是想在这个项目里捞点小活干干,哪想到竟被马书记青眼挑中要借他们的手控制未来整个商业中心,这就好比从天上掉下来一张大馅饼正砸在了他们的脑袋上,

从此后这两兄弟改头换面一跃成为了煤城最炙手可热的企业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能如马书记所愿,襄助这位大人物成就他“生生不息”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