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吐槽韩战脱口秀 志愿军是否打得过美军呢?

(2021-06-04 08:25:28) 下一个

志愿军是否打得过美军呢?

美粉们说: 这怎么还要用问呢? "志愿军当然打不过美军,这是客观事实。有战史依据"
一眼望去,清川江美军完美逃围,汉城优雅撤退,37线漂亮地防守反攻,上甘岭耀眼的炮火烟云,...
美军,鸭绿江边兜个圈,牢牢站在38线那里,这一桩桩,一件件,全都写在战史里,
你怎么还不相信呢?,怎么可以说,打了个平手呢?
告诉你,"不是,美国达到了自己的目标,中国实际上并没有"
你知道美国的目标吗? 你看过原始文件吗?
我来告诉你,那是:"击退共产党对韩国的侵略",那是联合国的神圣赋予!

联合国,我问你, 他说的可是真的呢? 南朝鲜,你怎么哭了呢? 思平壤,受委屈?
美军,联军,韩军本是一家人,怎么那么不心齐? 怎么目标这么不一致呢?
你也是,美军大人,我问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小第?
站在38线上不进取,还说什么:小弟,你不服你上去,我就坐在观众席.
让小弟多委屈,你也不快快哄哄去?

老毛, 老毛您别走,我问您, 您那抗美援朝的3种可能,是什么东西?
1)歼灭美军,您不觉得有点异想天开,不合常理? 苏联帮助? 您不知道他们彼此不服又不敢动手呢? 就你二楞子,敢跟美军发脾气.
2)败退回去,这到有点自知之明.懂道理. 老美,你怎么不满足他老的愿望呢?
  你说你大度仁慈,我怎么就不相信呢,我问你,告诉我,告诉我嘛,别不好意思,你心里到底是咋想的? 你是不是特想教训那个兔崽子,是不是想:让你打我陆一师,啪啪,让你进汉城...叫爷我才饶了你? 你怎么只想不做呢?心理医生说,这样会憋出病地.
3)罢兵38线,美军撤出,老毛啊,老毛,您睁大眼睛看看,大家也看看,美军撤了吗?美军难道撤了吗?他只是从鸭绿江边胜利地返回38线,人家说击退共产党对韩国的侵略,可没说在哪儿算是击退呢.

在看看你中国的目标:帮助金日成取得胜利(好像北朝鲜还在),要求美国撤出台湾 (撤了),
恢复中共在联合国的地位 (恢复了), 我是说那时,您的目标达到了吗?
周恩来的政府声明完全是一个,光脚从鸭绿江边一口气狂追到37线,赢昏了头的疯人疯语.
长跑是非洲人长项,打胜仗那是人美军的专长, 他们说你们黄种人算什么东西.
周总理,不是我说你,不要偷袭一下就忘乎所以,看人家是鸭绿江边玩自拍,38线上喊胜利,
你要向人家学习学习.

老毛,您说的3种可能,第一个算便宜了您,
另外两个,您没有实现让美彻底退兵的最好结果,您怎么好意思说您胜利了呢?
人家美军从鸭绿江边旅游潇洒地,活着回到了38线,那才是胜利,您怎么不懂得这种逻辑呢?
美军大人,你怎么好像不那么高兴,这样会让你粉丝伤心的.
老毛,您也别嘚瑟,就因为雄赳赳,气昂昂,跨过了鸭绿江?
要知道,你们是工农的子弟,你们是人民的武装, 怎么可以和美军相比?
他们是上帝的子民,他们是帝国的武装, 他们转战越南, 占领阿富汗, 灭了伊拉克,
他们吓唬,制裁那朝鲜和伊朗, 他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民主自由的旗帜高高飘扬!

这是一支多么牛气的军队啊,它不要凯旋归朝,它不急于回国过圣诞,
雄赳赳,气昂昂,就是在(38线)这里!
在这里,在那里,骄傲地,严肃地,面对世界啊,发出那震耳欲聋的话语:
"朝鲜战争是共产党阵营和自由世界之间的战争,是共产党试图解放南韩的战争
只要南韩还在,共产党就是失败者。",进而一步,"是,只要美军还在台湾,共军就是失败者"
"beleive or not,it's true". 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

南韩,我问你, 你是否也试图解放北韩了呢? 不然,你为什麽怎么好像不大愿意签字呢?
是不是可以说,只要北韩还在,自由世界就是失败者呢? 你说,我说的是不是也有点道理?

哎台湾,我说你台湾,听见没有呢? 你们没有输,共军才是失败者,你管他这是什么鸟理.
什么? 老美已不在那里? 他们不是时不时在那儿自费旅游好惬意?
你怎么担心地把飞机掉了呢? 你说什么? 都是失败者老共搞的?
天啊,我的上帝, 我算服了你, 你让我无语,我respect你!

毛主席啊,毛主席,人家都说你伟大又英明, 您老想到过这第4种可能? 可曾想到过这样一种情形?双方签字勉勉强强,南韩哭哭啼啼,美粉,特别是黄皮美粉,却引经据典,欢天喜地,上串下跳, 庆祝胜利?您想到过吗?, 您想到过了吗? 嘿嘿,没有吧, 我就说嘛,不过没有关系,上帝也想不到地.上帝我请教您,怎么人不要face,就那么顽固自信呢? 我TM的,怎么不TM的,就TM的, TM的呢?

好了,下面深呼吸, 给美吹们一个严肃地,朗诵式地答复-

面对兵临鸭绿江的美军队伍,
中华儿女,
这个苦难坚韧的民族,
中华人民共和国,
这个刚刚诞生的国度,
不愿再接受屈辱,挺起那还不强壮的胸脯,
向世界用行动庄严地宣布:
抗美援朝, 反击吞并朝鲜染指中国的企图,
我们志愿, 踏 上 征 途!
钢枪在手,仇恨在胸,鲜血踏出胜利的路!
只要北韩还在,美帝及帮凶就是失败的歹徒!
新中国的安全就多了一根支柱!
beleive or not,it's true! it's true!!
问,西方的"自由世界",是否"乱山落日满长途"?
看,东方的"共产阵营",好个"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外面还是那么静悄悄。宅家无聊_我坐在那窗台上,吹起那传奇的歌谣,...梦上宇航舰上,看巨龙展翅飞翔,走在那复兴的征途上,想看那天堂是咋个模样?
那个病毒呦,不停消,是谁掐倒川普了? 黑人,白人亚裔们,之间是怎么了啊? 怎么呀怎么了?
 .噢呦..噢呦...(葫芦丝) 3 36 5 53 21 32 1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