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分享

分享吸引力法则学习和实践心得,欢迎交流
正文

吸引力见证【健康】~气虚气短的问题得以解决

(2021-06-26 02:02:24) 下一个

这个见证记录了我十多年气虚、气短症状的来龙去脉,以及吸引来适合我的根本解决方法的种种巧合,希望能对亲爱的你有所启发。

 

症状来由:

1、常态性的负面聚焦,使我常态性处于无力感的情绪刻度。

大学毕业之后,我因为越级跳频乱投资,开始陷入负债的危机,之后债务的雪球越滚越大,加上在婚姻中不爱自己,迷失自我,常常处于压抑和无力的情绪中,很用力想要去扭转现状(想要通过做更多的工作、更多的项目赚更多的钱),结果就像深陷泥沼中的马,越挣扎,陷得越深。更加挫败、更加无力,每天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我都感到大石压心,常常不由自主地叹气。【这是心理原因】

2、职业通病。

我是一名老师,常常要讲课,讲课本身就是很耗气的,我本身又很敬业,总要把知识点给学生讲透讲懂,有的学生听不明白,我都要多讲好多遍,直到听懂为止。每次上完课,我都感觉自己被掏空了,疲惫不堪,一句话都不想说,以至于家人认为我对他们冷漠、置之不理,总之就是每天都很不愉快。【这是职业原因】

尝试过的方法【行动层面】:

1、一开始听信了安某利的洗脑,觉得是自己身体缺这个缺那个,于是买了很多的蛋白粉+各种维生素。结果发现,蛋白粉喝下去会有一点点的抗疲劳功效,时间长了甚至一点感觉没有。

2、中药,各种汤剂。我看过至少8个“名医”,每个中医给我把脉的时候,说我的症状都很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每次拿药我都回家很认真的煎煮,甚至婆婆帮我煎我都不放心,都要自己亲自守着煎。

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前几服药都立竿见影很有效,喝了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但喝着喝着就没有了效果,又回到解放前。。。

3、针灸。有一次看央视的一个节目,专门讲针灸的,我就又蠢蠢欲动,去尝试了针灸,同样的,针的时候有效果,不针就没有效果了。。。

4、安某惠的灵芝产品。二表姐做了这个直销品牌之后,就不断给我推荐,说灵芝有多么多么神奇,可以从细胞层面直接修复。。。

我一方面觉得二表姐有恩于我,另一方面病急乱投医,就买了2w多的产品,但是场在形不灭,依然是一开始有效,后来就又没有了效。。。

5、我还试过各种各样的养生茶,也都收效甚微。。。

走上能量创造的道路

2017年12月,我接触了吸引力法则,接触到紫雨老师,开始学习吸引力法则,认识到一切的身病都来自于心病,来自于带阻念头的积累。。。

于是扎扎实实地跟着老师修炼,觉察自己的烂故事、烂模式,随着不断清理自己的负面信念,情绪刻度逐渐上升并稳定,身体的自我修复也很给力,从原来每天都很沉重慢慢到越来越轻盈。(2019年)

当然吸引力法则我一直在修炼着,但吸引力法则并不等于唯心论,一切都想想就能实现,当需要采取必要的行动时,宇宙会推送灵感,需要依之行动,会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9年初,我看到群里有很多师姐练瑜伽,我也想试试,于是我也投射自己能吸引到好的瑜伽馆,很快我就看到微信推送给我一条信息,隔壁小区新开一家瑜伽馆,我果断报名。【宇宙的显化速度太快了】。

到2021年初,我的身体健康状况大大改善,气虚气短的症状已经改善了70%(相较于2016年的我),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改善更多。【新的愿望升起,无意识向宇宙下了订单】

因为续费瑜伽年卡,获赠一节私教课,瑜伽老师发现我的呼吸模式不对(胸式呼吸,横膈膜无力),因为多年的错误呼吸模式,导致横膈膜无力扩张,所以呼吸短促,推荐我用练习深呼吸的神器。我在馆主姐姐的指导下,开始在家练习,但是过程非常枯燥,很难坚持下来。

偶然看到一篇文章:亚伯拉罕:与生命源头能量最亲密的关系就是透过呼吸……(这是我转载在网站上的),我意识到呼吸是如此重要,于是我把这篇文章发给馆主姐姐,并建议她开设呼吸课。【过程是如此自然地发生了】

馆主姐姐去年到今年一直在研究这个课题,并外出学习了很多相关的课程,非常有使命感,跟我的想法一拍即合,很快安排了呼吸小班课(因为一对一的私教课程价格很高,而且呼吸需要持久练习),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学员。

但是上课时间我不方便,刚开始我没有报名,但后来馆主姐姐特意为我加了一个小班。见我的这篇感赏日记:感赏日记080~显化呼吸练习课

到现在为止,呼吸课还有五节,但我的气虚气短症状已经改善98%,当然后期还要持续练习巩固,横膈膜也是肌肉,肌肉要练习才会有弹力。

我现在呼吸可以很深长,以前呼吸只能到胸部上方,肩颈都很紧张,现在的呼吸可以带到侧肋、后背、后腰、骨盆区域。。。可以很放松地呼吸,当我放松的呼吸的时候,就是直接连上源能的感觉,感受宇宙源能源源不断地浇灌和滋养,这是生命本来就应该拥有的幸福态。

总结:

宇宙有求必应,我们每一个愿望升起的时候,宇宙都会第一时间帮我们记住,不需要很用力地去抓取,当我们逐渐把带阻念头都释放掉,就能听到来自心海的声音,宇宙会通过灵感推送给我们最佳的解决方案。

谢谢宇宙,感恩,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