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分享

分享吸引力法则学习和实践心得,欢迎交流
正文

吸引力见证~你可以找个跑腿

(2021-06-19 20:56:42) 下一个

这个见证很有趣,看完你会明白,遇到麻烦为什么不要急着抗拒,宇宙有的是办法帮你解决!

上周五午饭后,我正准备午睡,就接到女儿班主任的电话,女儿在那头说:“妈妈,我的《防溺水的一封信》和《***校园安全的一封信》忘带了,你给我送过来吧!”

要是搁以前,我会气的吐血,每天早上送她上学之前,我都会提醒她,不要落东西,所以如果落了东西在家里又要让我送学校去,我会十分抓狂,等她放学回家又会一顿训斥,恨不得把犯了错的孩子掐死,哇塞,向来温柔的自己,脾气发作起来简直就是个吃人的母老虎。

但是这次我没有抓狂,毕竟姐是修炼过的,哈哈。

我在想,这件事是个教训,反映了在当下我要帮助女儿养成整理的好习惯。

她丢三落四,我不也是吗?
我自己的书桌上每天不也是乱七八糟吗?
我不也经常找不到自己的东西吗?
我有资格说她吗?
我不也在学习整理吗?
正好这是一个好时机,让我们俩一起学习,多好!
(舒缓、转念)

不就是跑趟腿送个资料吗?
不就是浪费半个小时在路上吗?
就这点事,值得那么抗拒吗?
(继续舒缓、转念,情绪回到平静轻安)

至此,感觉好点,开启自我对话:

我想午睡醒来再去,现在我就想午睡,我很困!(明确自己要的)
可是,午睡醒来我也不想去,太阳那么晒,外边那么热,我不想跑这趟腿(根据对比反差,继续想自己要的)。

“你可以搜一下小程序,看看有没有类似外卖的跑腿服务”~来自内在本体的声音

好吧,那我搜一下哦~~~哇,我看到了什么?

MT跑腿,可以帮送,可以帮取,还可以同城帮买?

我简直乐开了花,速速下单,哈哈哈~~~

不到五分钟,骑手就来取啦,不到十分钟,骑手就送到啦,才花了12.1元,这服务我真的是要点一千个赞呀!

总结反思:

如果我像以前那样强烈的抗拒,我不会听到内在本体的声音。

如果我像以前那样抓狂,我会搞砸自己的心情,搞砸跟女儿的关系,因为这点小事,搞砸我的一整天。

抗拒的将会僵持,我会吸引更多同频同质的事情粘着我,阴魂不散。。。

但是,当我学会舒缓、转念,我看到了更多更好的可能性:

借此机会,我看到了自己的问题,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培养我和孩子的好习惯。

当我放下抗拒,更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就会浮现(以前我从来不知道有跑腿服务,更没有用过,原谅我平时孤陋寡闻,注意力都很狭窄,一门心思在研究教学和吸引力法则)。

如果我的这个见证对你有启发,欢迎点赞、留言。

谢谢你,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