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沉香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可愛。只有你可愛,這世界才能變得可愛。
个人资料
歲月沈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太们的聚会 · 台北樱花盛开

(2024-02-04 05:22:54) 下一个

我在美国加州的T闺蜜去年搬了新家,搬到离旧家不远的地方,同样是山区,同样是一户一座山头。T闺蜜的新家位于加州高原生态保护区的一个镇,该镇有几个村子,分别是群峰村,高地村,高原西村,橡树村,山路村和水洼村,T闺蜜的家坐落在高地村,镇上每个月会举办一次太太们聚会活动。

 

去年12月,T闺蜜受邀第一次参加了镇上的太太聚会活动,一次非常有趣的活动,T闺蜜为此写了一篇短文,还被登在国内医科大学母校的校友会微信公众号里。下面就是这篇有趣的文章:

 

《太太们的聚会》by T闺蜜(2023. 12. 14)

 

今天应邀参加我们住这个村里每月一次的太太聚(Ladies luncheon)。以为没多少人参加,结果到场一看乌泱泱来了几十号人。我作为新村民被主办方Carolyn热情介绍给大家,话刚落音就有左邻右舍的村民们跟我说她家在哪儿,离我家有多么近,当然这里的近也是喊不答应的那种距离。Carolyn的豪宅可真是豪,夫妇俩还热衷于收集各类艺术品和文物,室内外装饰高端漂亮精致考究。

 

豪宅室内外装饰讲究(原创图片)

太太们都非常友好热情,给我介绍了很多她们在这里生活的体验和趣事,还让我知道了这里的野生动物不光有郊狼、响尾蛇,还有山猫(比家猫大一倍的野猫)、浣熊、狐狸和美洲狮(又叫山狮)。不过她们说山猫不是大狗的对手,山狮虽然个头大但平时极少碰到,而且它们见人就躲开了,很少会惹事。倒是郊狼成群的时候危险性大,要小心不让狗子单独正面交锋。

 

有位太太绘声绘色地告诉大家,几年前,有一天和老公开车回家,路上遇见一头体型硕大的山狮迎面缓缓走来,在他们车前约几十米处止步注视着坐在车里的夫妻俩。僵持一段时间后他先生忍不住轻轻打开车门下车温和地朝它问了一句:“你有什么事吗?”山狮似乎听懂了,摇了摇脑袋,然后慢慢转身走了,他们才放心地开车回到家里。不过这样的偶遇及其罕见,以后也再没发生过。

 

这是美洲狮(网络图片)

这是山猫(Bobcat)和家猫的比较(网络图片)

这是北美郊狼(Cayote)(网络图片)

另一位女士接着说,我们这个地区葡萄园很多,光酒庄就有五家。不过其中四家都是自己酿酒自己喝,或者送给亲朋好友,没有对外开放和推销。只有一家酒庄对外开放,供大家品酒和买酒。只是这家主人也很随性,造酒只是他的爱好而并非认真当生意做。今年兴趣来了就酿一批,明年没兴致了就不做。我问“那地里这么多葡萄到时间就熟了怎么办?”,她说“他就随那些葡萄烂掉!”见我一脸惋惜她又笑着补充说“也不全浪费,郊狼们喜欢,钻进葡萄园仰面躺在树下,边摘边吃可高兴了!”

 

邻居家的葡萄园(原创图片)

这些太太们很多家里都有自己的马场和葡萄园,养牛、羊、马、驴、巨龟、孔雀、鸡、鸭、鹅的比比皆是,当问到我都养了些什么动物的时候,我回答“三只狗”时让我第一次感觉到动物养得太少了。

 

邻居家的马场(原创图片)

村里的老住户说这样的聚会已经搞20多年,形式就是每人带一盘食品大家分享,几十号人带来的各种食品摆满了桌,我做的一盘水晶素春卷瞬间被一抢而空我自己都没吃着。有些太太很做会手工活,临别前其中一太太送给每人一盒她自制的精美奶油饼干可爱得让人不忍下嘴吃掉。

 

自制的精美奶油饼干(原创图片)

出门去停车场准备开车回家,看见旁边一辆车的大眼睛忽闪着长睫毛,女人味满满。

 

一辆车的大眼睛忽闪着长睫毛(原创图片)

邻里乡亲这样的沟通交流挺好,远亲不如近邻,否则住在这个被规定了每户面积不得小于30亩地(5英亩)的山里,村民们就很容易老死不相往来了。

 

村子远景(原创图片)

~~~~~~~~~~~~~~~~~~~~~~~~~~~~~~~~~~~~~

今天立春,台北已经正式进入了春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从一月中旬开始,台北的樱花逐渐盛开,立春之时更是樱花尽情绽放,放眼望去,满目皆是粉红色的海洋。从2/7开始,阳明山的樱花季即将登场,春节期间将有成千上万的台北市民上山赏樱花。

 

这是我上周散步时拍的邻居家的一颗樱花树:
 

 

上个月的某一天,我拍了一小段台北的晚霞视频,发到我们的“闺蜜群”里,没过几个小时,T闺蜜拍了一小段她家的朝霞视频,哇,两段视频的晚霞和朝霞非常漂亮,色彩几乎完全一致,同一个太阳行走5个多小时之后发射出的光芒居然一模一样,很神奇!

 

我们闺蜜仨都喜欢唱歌,我们经常交流唱歌心得和分享歌声。T闺蜜翻唱的这首踏着夕阳归去》老歌非常好听。这首歌原唱是台湾的刘文正,后来国内的王洁实和谢莉斯合唱之后红遍了中国。听着T闺蜜的歌声,希望给你带来拥有春天的好心情!

 

远远的见你在夕阳那端

打着一朵细花阳伞

晚风将你的长发飘散

半掩去陀红的面庞

我仿佛是一叶疲惫的归帆

摇摇晃晃滑向你高张的臂弯

苍穹有急切的呼唤在回响

亲亲别后是否仍无恙

 

来吧让我们携手共行

追逐夕阳的步履

走在林间的小径

撩过清清小溪

那儿有一座小小蜗居

等待着我们

踏着夕阳归去

 

我仿佛是一叶疲惫的归帆

摇摇晃晃滑向你高张的臂弯

苍穹有急切的呼唤在回响

亲亲别后是否仍无恙

 

来吧让我们携手共行

追逐夕阳的步履

走在林间的小径

撩过清清小溪

那儿有一座小小蜗居

等待着我们

踏着夕阳归去

 

 

祝大家立春快乐!

 

2/4 写于台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6)
评论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沈香好,新春快乐呀!

多发唱歌的视频,好听。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沉香,春节快乐,龙年大吉!
mxhy 回复 悄悄话 赞香香的大篇。那是南加的景吧?有点面熟,那葡萄园现在是大热点呢。
刚看了圆府春晚,太震撼了!你唱的非常出彩,大赞!祝你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祝海风姐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沉香的歌声优美。有意思的太太聚会。新春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BA7' 的评论 : 谢谢小西到访留言和祝福!祝小西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边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不是我养狗,是我闺蜜家养狗,她家地盘大,狗狗都是放养,自己在山坡里跑。祝边边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_芬兰' 的评论 : 谢谢Tina到访留言。我也是很怕狮子。不是我朋友跟狮子说话,是一个太太讲的她的经历:)祝Tina春节快乐!龙年吉祥!你们那边肯定冰天雪地的。
CBA7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图好唱,谢谢香香分享。祝香香春节愉快,龙年吉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真够胆大的了,敢住有狮子的地方。 你的闺蜜豪啊。你也够能干的了,还养了三条狗,我当初帮shelter foster 一条狗都累得够呛。

加州和台北的夕阳都好看,都似火。 你闺蜜唱得流畅优美!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台北的樱花绚烂之极,煞是好看!我很好奇,山狮不会吃人吗?你朋友怎么敢上前去讲话呢,要是我早就吓死了!祝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喜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好,谢谢心雨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祝心雨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儿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期待星坛的春晚,祝云儿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茶馆好,谢谢茶馆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祝茶馆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好,谢谢可可到访留言和美赞!是的,这两天台北就在下小雨,但春节会转晴天。祝可可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美丽的琴音好,谢谢琴音再次到访送上暖心的祝福!祝琴音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谢谢思维到访留言和送上祝福!祝你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太太们的聚会温馨又甜蜜!美妙的歌声絮绕耳际。
祝美丽善良的香香亲,龙年大吉,阖府安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高大尚的聚会,歌儿好听,祝香香新春快乐!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樱花和霞光都好美,还有沈香闺蜜甜美的歌声,愿世界都如这般美好!
祝愿沈香和家人春节快乐,龙年吉祥如意!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沈香在岁末和大家分享这么温暖舒心的文字和美图。
下车问候美洲狮的先生真的很可爱,郊狼吃葡萄?太有趣啦!没想到二月份台湾的樱花已经如此绚丽,二月份是不是去台湾的好季节?雨水多吗?
在此预祝新年沈香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登门给香香拜早年!祝沈香和家人春节快乐,安康吉祥,阖家幸福!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多么高大上的地方,这才是世外桃源呢。预祝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枫雪好,谢谢枫雪到访留言和听歌缪赞!我也很喜欢这首歌。祝枫雪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亲爱的圆导Shifu好,谢谢Shifu百忙之中到访留言和送上优美的小诗!也谢谢Shifu听歌美赞!圆宅春晚即将登场,这是我最期待的春晚,Shifu筹备节目辛苦了!抱抱Shifu!

祝Shifu春节快乐!龙年吉祥!阖家幸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幑宁' 的评论 : 徽宁好,谢谢徽宁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祝徽宁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谢谢杜鹃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闺蜜为了保护太太们的隐私就不方便上太太们的照片,除了闺蜜,其它都是白人多。祝杜鹃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白鹤好,谢谢白鹤到访留言和听歌缪赞!我闺蜜说,西方人强调隐私就不便发她们的照片:)祝白鹤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枣泥好,谢谢枣泥到访留言!那个车灯的确好可爱:)春节将至,祝枣泥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踏着夕阳归去》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T闺蜜唱得真好!沈香新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行星转到了夕阳边
报一声春天来到人间
春天里台北樱花争妍??
美沈香闺蜜歌声悠扬。。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的太太们!好漂亮的樱花!这首歌我也很喜欢!沈香立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闺蜜的声音好甜啊! 豪宅很漂亮,如果有太太们的合影,就更饱眼福了:) 亲,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赞美好的聚会,歌声很动听!可惜没看到美丽太太们的照片~
台北的樱花这么早就开了,我们这里还是一片枯槁呢。
预祝香香新春快乐吉祥!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的聚会啊。长睫毛的车太可爱啦。羡慕加州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谢谢弄弄到访留言!是的哈,那些太太们特别喜欢聚会,每个月一次,每次都很热闹,很有趣。啊?伦敦市区都有狐狸,太罕见了,那些狐狸平时住在哪里呀?就是,蛇太可怕了,我也是特别怕蛇,完全不敢看,视频和照片都不敢看,吓死人。弄弄的房子进行得顺利吗?祝弄弄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谢谢小声音到访留言和分享!住在山区最大的好处就是空气非常好,风景漂亮,很清净。台北的樱花是属于寒樱,开得比一般的樱花早。谢谢小声音听歌和美赞!祝小声音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亲好,谢谢江歌亲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台北的樱花属于寒樱,一般1-2月份就盛开了,比一些樱花开得早。T闺蜜的旧家地盘更大,现在新家还少了一点,他们夫妻喜欢养狗,喜欢狗狗就在山坡上放养,所以,他们的家都很大,山区空气很好。我也是很怕蛇,是所有动物中最怕的,所以,我完全不敢住山区。波士顿的春天也来了,江歌亲和大宝可以享受春光,祝江歌亲及家人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老皮卡到访听歌缪赞!这首歌好听。祝老皮卡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XQQ好,谢谢XQQ到访留言!我也是特别怕蛇,所以,我完全不敢住山区。祝XQQ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谢谢暖冬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我和T闺蜜的嗓音其实不一样,我偏中音,她偏高音,只是我们经常交流唱歌,在歌唱表达方面比较一致:)

我也是特别怕蛇,所以,我不敢住在山区。祝暖冬龙年吉祥!春节快乐!暖冬回国过年与家人团聚真好!祝暖冬阖家幸福!你父亲的病好一些没?愿他早日康复!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南瓜苏好、谢谢南瓜苏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我也听了好几遍闺蜜的这首歌,真的好听。这种饼干包装也漂亮,太太们很能干。祝南瓜苏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必在意' 的评论 : 在意好,谢谢在意到访留言和欣赏美赞!是的,很神奇的晚霞和朝霞,相隔几个小时,东西半球一样的霞光。祝在意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好,谢谢水星到访留言和听歌缪赞!我也觉得很好听,握手水星!祝水星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亲好,谢谢麦子亲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是的,T闺蜜的嗓音也很好,跟我有不同的音色,她的歌声也非常好听,所以我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哈哈,麦子亲说得太对了,“ 豪宅很豪,和师傅送咱的豪宅有一拼”,我们都有一栋这样的豪宅,心满意足了:)南加州雨水少,洪灾没有,但山火时常有,的确有这样的危险。麦子亲那边现在是秋天,也应该是很美的季节。祝麦子亲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谢谢一凡到访留言!一凡住在北部,春天来得晚,北国风光也有另外一种美。祝一凡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采心好,谢谢采心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哈哈,我也觉得那车灯虽然漂亮,但是会影响对方车司机的注意力,容易导致车祸:)樱花盛开的确很美,我一个散步拍摄到的,周围没有人帮我拍摄,以后有机会我拍出来给采心欣赏哈:))祝采心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好,好久不见,谢谢梅华到访留言和美赞!祝梅华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琴音好,谢谢琴音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我闺蜜这首歌的确唱得很好听,我忍不住跟大家分享。琴音说得对,我们闺蜜经常交流唱歌技巧和如何唱好歌,大家一起进步:)那部车的车灯这样装饰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很可爱:)

祝美丽的琴音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好,谢谢禾儿亲到访留言!春天来了,台北已经春意渐浓,特别是各种的花盛开,很喜人。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住很空旷的地方,我和另外的H闺蜜经常对T闺蜜说,我不敢住这种周围没有人烟的地方,尤其晚上会害怕:)可是,T闺蜜和她先生非常享受这样的居住环境,空气特别好。禾儿亲也是大院子,那有很多活儿干:)

祝禾儿亲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竹风好,好久不见,谢谢竹风到访留言!祝竹风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蓝山好,谢谢蓝山到访留言和听歌缪赞!我同意你所言,农庄生活有苦有乐,全凭自己的喜好。祝蓝山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缘' 的评论 : 亦缘好,谢谢亦缘到访留言和分享!我猜想那些葡萄园应该有雇人打理,一个太太肯定忙不过来。加州气候比较好,动物多有时候夜间开车有点危险。祝亦缘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谢谢晓青到访留言!是的,春天来了,文学城春晚也要登场了:)祝晓青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苇絮好,谢谢苇絮到访留言和分享!我另外一个同学在新墨西哥州,她自己养了几只鸡,天天生蛋,她开心不得了,只是有时候鸡把她的花和菜吃了:)祝苇絮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墨' 的评论 : 寒墨好,谢谢寒墨到访留言!祝寒墨龙年吉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菲儿好,谢谢美菲儿到访留言和美赞!闺蜜每月都参加聚会,太太们基本上都是白人,华人就她一个人,太太们都很能干。台北的樱花现在是盛开季节,很漂亮。祝美菲儿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菲儿好,谢谢美菲儿到访留言和美赞!闺蜜每月都参加聚会,太太们基本上都是白人,华人就她一个人,太太们都很能干。台北的樱花现在是盛开季节,很漂亮。祝美菲儿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车城好,谢谢车城到访留言和分享!车城计划退休后过真正的田园生活,非常好!养猪不容易,不要大猪圈和化粪池:)车城找到了合适的地方一定给我们看看哈,说不定以后去拜访你。祝车城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谢谢小C到访留言!台北的樱花属于寒樱,一般1-2月份就来了,现在正是季节。祝小C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珊瑚姐好,谢谢姐姐到访留言和分享!是的,住在山里就怕山火,T闺蜜以前的家靠近沙漠地带,夏天山上一片枯草,很危险。她说现在的山区树木比较多,青山区域,发生上火机会少一点。祝珊瑚姐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上次王府活动林向田放裁判计时员,紧跟抢沙发的渣渣们:)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谢谢小树到访留言和问候!祝小树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鹿葱姐好,沈香也给鹿葱姐上茶,谢谢鹿葱沙发到访留言和听歌美赞!哈哈,我也喜欢抢沙发:)祝鹿葱姐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沈香给林向田上茶,谢谢林向田到访留言和听歌缪赞!这首老歌我闺蜜的确唱得很好听。祝林向田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的聚会,老美一般挺热情的,特别是爱张喽的更热情。那么多动物啊!我那天跑步的时候,看见一只狐狸在一个人家门口,可能是等东西,或找东西吃吧,我挺吃惊的,伦敦市区还有狐狸呢?我怕蛇啊,在澳洲国家公园里就遇见过,吓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在这边有一个说法,一般有钱的人住山里,没钱的人住市中心:))
沈香闺蜜的歌唱得真好听,嗓音有点像沈香,开始我还以为是沈香不同风格的演唱呢。
樱花太漂亮了,这么早樱花就盛开啦。晚霞真美!
谢谢沈香分享闺蜜好文好歌,祝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来迟。沈香加州的闺蜜搬到了很豪的地方,家家都有很大的地盘,养大型动物没问题。不过那里野生动物还真多,别的不怕,我就怕蛇。野狼,狐狸啥的,你不惹它们应该没问题。沈香的闺蜜们都唱的非常好,但最有歌唱天赋的是沈香!
樱花难得开在二月,美!看来台北要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台北和加州的晚霞很像,都非常迷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1,老歌新唱,妙!
XQQ 回复 悄悄话 想起蛇,真是怕怕呢。我住过的一处就有这个东东,邻居千叮万嘱,要把它们当宠物。拉倒吧,吓死本宝宝。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沈香的朋友是有钱人呢,住山上住海边的房子都很贵,这么多动物,尤其是蛇,真是怕怕的。
你的闺蜜声音跟你有几分像的,唱得也很好,物以类聚:)
台湾的樱花感觉特别红一些似的,看来台湾已经春暖花开了。沈香好好享受吧!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我听了好几遍。生活这么美好,愿人人得其甘甜。

小饼干做的好精致,外面是买不到的。问好沈香。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沉香的晚霞和你闺蜜的晚霞简直是完美地互相辉映,太美啦!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沈香这只歌唱得真好听!我可不是随意奉承,真打动了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占山为王的T闺蜜很勇敢也很有气魄,我们这儿的山顶豪宅都担心洪水或者火灾,但好处是没有生猛动物。豪宅很豪,和师傅送咱的豪宅有一拼。:)那自带长睫毛的车车太有意思了,第一次见,我也和采心一样担心,对面的车主一好奇,打错了方向就麻烦了。
台北的樱花这么早就都绽放了,好美。加州台北的晚霞交相辉映,应了这句歌词:“让我们携手共行,追逐夕阳的步履。”沈香的闺蜜的声音很甜美,你们都有好嗓音。祝沈香立春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樱花好美, 赏心悦目,谢谢沈香亲分享。我们这儿现在是冰天雪地 :)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哇,车主有创意,“大眼睛忽闪着长睫毛”还真迷人,让俺担心如果把迎面开来的司机给迷住,能不能撞车呀,哈哈哈。。。

樱花的那段视频拍得真美,轻快的乐曲好给力,就差沈香在樱树下跳三步的倩影咯!闺蜜唱的老歌令人触动,承载了多少值得我们追忆的似水年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声情并茂,赞一个,赞一个,再赞一个!!!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台北已经春暖花开了!这个颜色的樱花很艳丽,和春节季很应景。香香和闺蜜的云彩视频都很美!
闺蜜的踏着夕阳归去很好听,有好闺蜜共同探讨提高唱歌技巧真好!
太太们的聚会,很有趣,和我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戴着眼睫毛的豪车第一次见。
问好香香,每天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香香把春天带到了文学城!樱花好漂亮!住惯了城市的人,住这样的地方会害怕。我有个朋友买房子,专门买那种离邻居很近的,才感觉安全。她总问我,你院子那么大,你不害怕吗?:)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田园生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1

哇,台北已经春天了,樱花好美,晚霞灿烂,视频拍得真棒!

太太好能干,沈香的闺蜜都好有才,赞大帖!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以為你樂居大城市哩。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农庄的生活有苦有乐,如果能年轻二十年或许还能考虑。沐夕阳美景,享安逸生活这才是我们现在想要的生活。T闺蜜的歌唱得好听!谢谢沈香好分享!祝新周快乐!
亦缘 回复 悄悄话 太太们很能干。不知道她们养动物和葡萄园是否雇人,不然太能干了。
我有点想退休搬到加州东部去。只是那么多生猛的动物,比较吓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今天也有在想退休后整个豪宅啥的,前面种花后院种菜养鸡,实现农耕生活的梦想,哈哈。
寒墨 回复 悄悄话 好豪华的盛宴。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加州的土地呈紅色,個人偏好仍然是黑土地。
我的美國夢也是自己一塊領土,沒有小區,沒有隔壁,狗、鴨、雞、魚我負責養,領導想養豬,那必須自己負責。還在物色地點,也看過不少地方,茲事體大,退休前必須搞定。
cxyz 回复 悄悄话 台北的春天已经到了啊,樱花的颜色太美了!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住在山头上也有很多麻烦。
朋友家68英亩,前年山火已烧到很近,消防队一辆车守在那儿,抽游泳池的水浇在房子上和周围。他现在每年都清理出防火带。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除了在王府活动抢过一、两次沙发外,我从不抢沙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香香~~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向田兄居然不抢沙发,我坐!哈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一户一山头,山大王厉害,香香闺蜜都是歌唱家啊!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踏着夕阳归去》很好听。
没有看到太太们的照片,有点遗憾!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