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交易的成功秘诀

(2021-05-22 14:42:02) 下一个

1)* 永远不要先入为主地认为某支股票会涨还是会跌。 对做多还是做空持一个开放的态度。

2)* 每次下单交易只使用1% ~ 2% 的资金。

3)* 以概率上有胜算优势的原则作为交易的依据,而不是以自己的看法或者别人的看法为依据。

4)* 每天把注意力集中在为数不多的几个盈亏比好的交易计划上,赚大钱的机会更大。

5)* 对自己不熟悉的 price action, 最好不介入。

6)* 学习至少一套交易系统,熟练掌握直到它成为你的本能反应,是成功的关键。

7)* 交易者所用的交易系统要与他 / 她的个性相匹配。一套好的交易系统在不同的人手里使用的结果可能完全不同。

8)* 要有好的交易心理,对自己说:如果我完全按照我的交易计划来操作,不论结果是赢还是亏,我都不后悔。

9)* 对自己说:我无法预测未来,没人能做到。我只交易我熟知的,有胜算的价格形态。

10) * 想从市场上获取年收入六位数美金的愿望在做好功课和坚韧不拔的前提下是可能实现的,只是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