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峰的世界

在下山的路上,享受着上山的乐趣。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写出来,希望别人也能够喜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介草民的心声

(2021-09-28 19:25:17) 下一个

孟晚舟回中国了,网上一下子沸腾起来。我还以为热闹两天就能过去,不料想今日上来一看,网上的评论依然汹涌澎湃。。。。。。 有人哭,有人笑,说胜利的不少,说失败的也很多,唉。。。。。。

我只想说一句:我希望更多的人、成千上万的普通华人——普通老百姓也能如孟女士一般回去(当然无需乘坐政府包机)、回去看看他们风烛残年的老父老母,与多年未见的亲朋好友团聚,处理他们不得不面对和处理的那些已经足够令人心力憔悴的凡人俗事,这是我一介草民的心声也是呼声。

糟糕了——恐怕要耽误明日《双林奇案录》的更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