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都是别人的错!

(2024-06-09 01:55:22) 下一个

undefined

今天的敬拜转到了katholischen Kirche Herz-Jesu in Mayen

这个城市Mayen我们去过,是个火山城市,街道上的许多房子,用黑乎乎的石头造的,是因为火山爆发后的熔岩,成了当地的特产,用来造房子再好不过。

这座教堂,第一眼看去,好像在埃及神庙,因为那些黑白相间的柱子。第二眼看去,发现到处都是青年风格的装饰。可能是后期进行过整修。M说过,他不喜欢青年风格。我说不上喜欢不喜欢,它是艺术史上的一个理程。但是,有时,我会被青年风格包裹的环境里,感觉在地狱。

给你们看看照片,你们会喜欢吗?

Katholische Pfarrkirche Herz-Jesu in Mayen | Objektansicht

Katholische Pfarrkirche Herz-Jesu in Mayen | Objektansicht

我特别恐惧祭坛上的十字架和耶稣,看着怎么像外星人?不过,耶稣确实来自外星,不是地球人。

可惜没有找到有关艺术品的资料。但是这座教堂最初建立于1911年,那个时代就是青年风格盛行的时代。所以,里面的艺术品都是这一类的风格,并不奇怪。

Die Katholische Pfarrkirche Herz Jesu - Mayen/Eifel - Sch?nste Kirchen  Deutschlands gesucht - MayenMayen Kirchen Sankt Clemens und Herz Jesu – Rhein-Eifel.TVKuppel Herz-Jesu-Kirche (Mayen) Foto & Bild | fotos, kirche, kirchen Bilder  auf fotocommunityFile:Herz-Jesu-Kirche (Mayen) 16.jpg - Wikimedia Commons

今天的经文在《创世纪》3章9-15节:

 耶和华神呼唤那人,对他说:“你在哪里?” 

10 他说:“我在园中听见你的声音,我就害怕,因为我赤身露体。我便藏了。” 

11 耶和华说:“谁告诉你赤身露体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吗?” 

12 那人说:“你所赐给我与我同居的女人,她把那树上的果子给我,我就吃了。” 

13 耶和华神对女人说:“你做的是什么事呢?”女人说:“那蛇引诱我,我就吃了。” 

14 耶和华神对蛇说:“你既做了这事,就必受咒诅,比一切的牲畜野兽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终身吃土。 

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你要伤他的脚跟。” 

我们人类就是这样,总是把责任推诿给别人,自己没有错,从始祖起就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