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是一头困兽

(2024-06-13 05:39:41) 下一个

笼子里坐着的狮子高清图片_蛙客网viwik.com

今朝去见她,

一脸的愁容,

没有高兴,

大约又是一夜无眠。

 

一直在忙她的手机,

不肯停下,不肯让我看;

好像我要偷去她的秘密。

我克制了太久,火山也会爆发。

 

我问自己,我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愤怒地大声地说:

不想管你的事!不想管你的事!

你的事同我屁的关系。

 

转身,我们去了医院。

在等车的站台上,

远远地走来了她,

一身的白衣,

在德国六月的阳光下,

多么明媚,风采翩翩。

 

厚脸皮地走近我们,

笑着问询,脸上是胜利的阴笑。

这种笑,在去杜塞的火车站上,

我也认出过。

朋友分析说,不是的。

我的心告诉我,是的。

 

她完成了预计的目标,

一脚踢开了我,

仿佛从来就不认识我。

就连一点的友谊也不想留下。

好像就此会沾了她家的金光。

 

德国六月的阳光啊,

多么明媚!

我看见她那张老脸,

里面是一头困兽,

她的灵魂,就是这头兽。

她的心灵充满了愤恨,

愤恨来自嫉妒,

嫉妒是困住她的笼子。

 

嫉妒是恶的女人,

她让人六亲不认,

失去理智。

她还嘲笑上帝,

和上帝的女儿。

 

那就让你去骄傲吧,

还你自由,让你去折腾!

到处搞,到处一泡烂污。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困兽睚眦扔石头叫什么电影-抖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耶稣在世三十三年,有近三十年的时间在家乡度过。神特意选择了耶稣的生活环境和家庭,以及和他在一起的伙伴、邻居、老乡,本来是让他们能有与神亲近的福德与荣耀,拿撒勒人却拒绝了神的眷顾。

即使亲眼见到耶稣的神迹,拿撒勒的父老乡亲依然不相信。对他们来说,耶稣本事再大,也不过是“约瑟的儿子”罢了。他们只敬仰书本中的神,当真实的神与他们同在一世,他们就不愿相信了。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面对不认同他的众人,耶稣最后引用一句老话:先知在自己的家乡是不受欢迎的,旧约时代的先知也是这样,他们受人排斥,越是熟识之人,越不尊重他们。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仔细回想,她对我都没有一点的善意,好像都有点责怪的样子。因为她比我年长、比我有钱、老公女儿出色?就想鄙视别人。可是想想你自己,什么都不是呢!有本事把你自己的才华亮一亮。可能就是吃苦耐劳,对家人掏心掏肺,算是优点。可这是爱吗?还是自私?对别人很刻薄,甚至对她有恩的人,也很刻薄。什么朱老总的孙女,什么百万富豪、什么院长秘书、什么希拉里竞选团队,这些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羡慕。看看自己的婚姻,关系是不是和谐?自己的内心有没有安宁?感觉幸福吗?这才是人生的重点。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越是熟悉的人,越是容易嫉妒。因为是脚碰脚的,心里不服气,凭啥?!“外来和尚好念经”,那个和尚的经好不好,好像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不熟悉,觉得新鲜就好。想起来《圣经》里的一句话:先知不被本地人接受。就是这个道理,哪怕你是上帝的先知,只要是同一个村子里的,人家就不买账。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小心眼,忘恩负义,嫉妒,疑心重重,吝啬,献媚富贵权贵,奴颜婢膝,等于是看不起自己,忘记了自己的出处。老妈是对的,姐姐也是对的,大家都这么看,为啥我就瞎了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