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elene Fischer 巡回演唱会

(2021-12-28 10:25:35) 下一个

Helene Fischer是近年来德国红得发紫的女歌星。她长相身材都很棒,唱的歌极其受人欢迎,她还是多面手,能歌善舞,可以做高难度的杂技动作,虽然歌星比比皆是,但历史上无人能与她相比。

圣诞前的一个晚上(12月11日)德国电视台VOX播出了一台访问她的节目,很精彩,我和M一边看一边同朋友微信,告诉她也去看,就听M说,什么时候Helene Fischer巡回演唱会举办,他要去看。我听进了这话,好像领了圣旨。

后来的二周,我一直在网上找她的实况演出。由于她现在怀孕,再加上疫情,最近没有什么活动。明年的八月份起在奥地利和慕尼黑有演出,但是,离我们这里比较远。

后年,也就是2023年,她会来我们北威州演出,届时会在科隆、多特蒙德和欧巴豪森开演唱会。我比较了三个场地,最喜欢欧巴豪森的;当然,科隆离我们最近,而且时间也早,是三月份,欧巴豪森要等到五月份。

我决定选欧巴豪森,由于我们需要特别优惠的票,互联网上不能直接订,所以,今天冒着新冠的危险,坐车去了市中心,到指定的购票点。心想,会有比较好的服务。哪想,碰到一个小女孩,很懒,说无法帮我们订,给了一个电话,让我们自己打。如果是这样,要你这个点干嘛????这种电话都是机器人,巴拉巴拉说一大串话,不知要多久才有人来接。以前,我们小镇里有个点,音乐学院的校长亲自坐镇,他会帮我们订这样的票,有点麻烦,不过他都帮我们做到了,我们去外面转一圈,回来后;他就帮我们把票打印出来了。现在,可能因为新冠的原因,他们不做这份生意了。

心里很生气。发现生意要做得好,差别就在这里。世界这么大,哪里不可以去订。我想起来,23日曾经发信去问过科隆音乐会的信息,那个男的服务态度很好,给我回了详细的邮件。于是,我决定就去他那里订。科隆的广场虽然太大,我不喜欢,但是也有它的优点,交通方便。

科隆一共举办五场,我比较来比较去,发现周末和Premium比较贵,就挑了中间的场次,另外,价格分七档,我挑了第三档,不算最贵,也不是最差。然后,就把我的要求发走了。

接下来就是等呗。因为人家要一月十日才上班,而且办票按照先来后到循序,希望我要的位子还有。

要看一场现场的演唱会,还真不容易呢。到时,还得订旅馆,还得看自己身体怎样,歌手情况怎样,新冠怎样,各种各样的情况都要匹配,才能看上。

说实在,我在德国还从来没有去看过流行歌手的演唱会。歌剧的看过、音乐剧看过、音乐会也看过,其中还包括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小提琴手Wanessa Mai、著名的钢琴姐妹四手连弹音乐会。我觉得流行歌手那种演唱会,很吵,那些听众都像疯子。

可是,为了满足M的要求,他是难得提要求的,舍命陪君子。

这三个巨型运动场,只有科隆供应贵宾席,每张票的价格是600欧元。它提供的服务有:一顿豪华自助餐,包含各种饮料;可提前入场、优先退场、不用等候不用排队、舒服宽大的皮沙发椅子、有自己的通道前往厕所

我是不喜欢去人山人海的地方,很怕出事。小时候大人总是说,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有一年,德国举办《爱的大游行》,安全措施不够,踩死好多人,其中有一对中国母女。

看一下科隆这个会场的阵势:

K?lner Lanxess Arena steht vor Verkauf

ADAC Mitglieder-Vorteil: LANXESS arena

LANXESS arena K?ln - Tickets bei Eventim

LANXESS arena K?ln Innenraum bestuhlt Saalplan

我的理想位子是203区域,看看能不能订到?203与218虽然是对等的,但是舞台左面常常有巨大的屏幕,会遮挡视线,还有舞台的出场都有规定。所以听钢琴演奏会,都喜欢坐左面,看演出都喜欢坐中间或者右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