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1年快过去了(续)

(2021-12-20 09:54:23) 下一个

四天前刚刚发了一篇文,表示今年的任务完成了,该歇歇了。因为,接下来,就是等待节日的降临和庆祝。

可是,这事情就不肯让人歇歇。所以说:满口的饭吃不得,满口的话说不得。

话说,表示歇歇的文章刚刚发表,事情就来了:该付的钱人家不肯付,去讨,心里很不爽;该做的账继续要做;该帮助别人的要继续帮......

就在上个周末,某人突然跌了一跤。那是极其惨痛的一件事,而且极其恶劣的一件事情。

有些事情,我觉得是善意的,能够感觉到。比如,去Saarland度假前发生的事情,我就很感恩。仅仅差二周,如果是在二周后发生,那么我们的度假泡汤、我们的钱损失、我们的精力格外地负重。

但是,这次的事情,真的很恶劣。我不知它背后隐藏的是什么?日子久了,会露出真相。难道是上帝的警告,还是魔鬼的陷害?感觉更像后者。

于是,就紧张忙碌起来。去看医生,订Termin,周末晚上都要担心;去配眼镜,付出一大笔钱(好像是最好的镜片,也不知是不是必要?反正人家就是要赚钱);定期地吃药;心理产生应急后遗症......

就这,才刚刚过了四天。离2021年结束还要11天,不知这11天里又会出什么幺蛾子?毕竟11天差不多是4天的三倍,如果混乱也是如此这般地三倍的话,我只好缴械投降。等这个日子过去了,我再来写。看看,2021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至少某人今年坐了四次救护车,急着去救命,很不一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