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andlotu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了那么久

(2024-10-18 05:02:57) 下一个

一首伤怀的歌,写给家乡,唱给爹娘。

 

走了那么久

 

走了那么久

走累了没有 想家了没有

 

走了那么久

走累了没有 想家了没有

望不到的雪山啊看不见的绿洲

迷茫中

我曾经走丢

梦里醒来 牧场依旧

 

走了那么久

走累了没有 疲惫了没有

望不到的大漠啊看不见的红柳

风沙中

我曾经走丢

梦里醒来 尘烟依旧

 

走了那么久

走累了没有 落泪了没有

望不到的背影啊看不见的眼眸

岁月中

我曾经走丢

梦里醒来 歌声依旧

 

走了那么久

走累了没有 落泪了没有

望不到的背影啊看不见的眼眸

岁月中

我曾经走丢

梦里醒来 歌声依旧

 

走了那么久

走累了没有 失落了没有

跨过几条经纬啊流光几多沙漏

时空中

我早已走丢

梦里醒来 月儿如钩

梦里醒来 月儿如钩

梦里醒来 月儿如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忒忒绿 回复 悄悄话 激情满满的雪莲永远充满激情和正能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