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子君

中年男人,无意识的来到英国,想用自己生活在英国的眼睛审视正在面对的生活。或许有点片面,但只是自己的一家之言,欢迎评论。
个人资料
正文

当代中国最卑鄙和无耻的几个人

(2009-05-04 07:20:57) 下一个

当代中国最卑鄙和无耻的几个人

 

有一句很著名的诗: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卑鄙和无耻这些词,应该是形容那些蔑视基本公德、毫无廉耻之心、强词夺理而又自命不凡的那种人。

 

当今中国,道德的混乱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卑鄙和无耻在大行其道,今天的我们如何进行道德判断,现实的状况令人困惑不已。

 

卑鄙真正的成为卑鄙者的通行证,而且道路畅通,条条道路通罗马。

 

无耻的嘴脸却在阳光下无耻的笑容灿烂。

 

陈水扁,一介政客,台湾民选“总统”。一个以所谓台湾之子的名义、以反黑金名义成就一番作为的“总统”,却惊人的敛财无数,令台湾人民震惊不已。在台上时,红衫军持续数月的示威都无法撼动他,反对党更是乃他无何。下台后被彻底清算,但是卑鄙的陈水扁却面对大肆敛财的事实于不顾,却口口声称是政治对手的迫害,甚至是大陆对他的迫害,无耻和卑鄙的嘴脸令人厌恶。一个民主社会民选出来的“总统”就是这样的水平?这样的民主不要也罢!

 

更可悲的是部分台湾人民,对于这样一个敛财的“总统”却也是毫无保留的支持和声援,只能令人叹息一声!

 

宋祖德,一介名人。据说是一个艺人,但是我很抱歉我的孤陋寡闻,不知道这个艺人有什么作品,是如何成名的。但是宋祖德确实很出名,今天攻击这个艺人,明天大骂那个名人,或者搜罗点别人的隐私痛苦遂曝光之。典型的小人作风,大多数被攻击者已经不屑与之较量,因为那样太掉价了。但是大嘴宋祖德确毫不收敛,乐此不疲。不久前这个祖德竟然把矛头指向八旬老人谢晋,用很无耻的手段攻击死者,令人发指。我很幸灾乐祸的知道无耻的祖德最近也遇到了强大的对手,当与郭德刚遭遇时,郭德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一篇骂文畅快淋漓将祖德骂得狗血喷头,却不见卑鄙的祖德有还手之力。我很期待,真的很期待祖德有妙文用更无耻的手段还击之,但是没有,最近却又把矛头指向女流林志玲。

 

比较无奈的是部分网民还很欣赏这个祖德,说他说的有些事情是真的。的却,他当初爆料王菲和李亚鹏的孩子是兔唇,这个事情本身也就说明了宋祖德心理的阴暗,拿别人的痛苦娱乐大众,十足的小人。

 

范美忠,为人师表的中学教师,在大地震中不顾学生率先逃跑的“范跑跑”。其实范跑跑当时的行为并不算出格,突如其来的天灾人祸,任何人可能都会有惊慌失措,任何人都会有本能的行为和表现。范跑跑的无耻在于事后自己对自己这种不齿的行为进行卑鄙的炫耀和辩护,甚至提升到教育制度的层面上来。

 

很愤怒的是竟然还有不少人不少网站为之辩护,今天的媒体网站为了点击率也竟然什么都不要了。

 

百度,李洪彦,搜索网站以及它的CEO。去年三鹿奶粉事件爆发时,惊闻百度在搜索排名时的某些恶劣行为,极为悲愤。曾经天真地以为网上搜索是很客观的,会是一种随机的行为,但是百度李洪彦的行为让我知道这个世界的真实与实际。以最无耻和卑鄙的手段骗取大众、大赚不义之财,令我十分崩溃,从此不再相信搜索,同时也绝对不会再去光顾百度。最近又闻百度以8000万巨资令李洪彦在央视公关出镜,看来这种不义之财真的赚了不少。

 

很诧异央视和一些媒体仍然在宣扬百度,看来百度真的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卑鄙和无耻在今天已经成为无耻者令人炫耀的强力通行证。

 

真的很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石工 回复 悄悄话 宋祖德还算不上最无耻卑鄙,因为他只是攻击娱乐圈,跟普通民众没有关系,真正无耻卑鄙的是那些帮贪官污吏张目的某些中央媒体。
julieweij 回复 悄悄话 也许百度某方面做的不好,但是它作为一个企业是不能否认是成功。我不认为Robin Li个人会上升到那个地步。你不想想他为中国带来了多少就业率?他能在搜索市场打败谷歌不是值得每一个中国企业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凡事不要只看一面。我觉得我看了之后很是无语。
kec 回复 悄悄话 李彦宏
wxc9002 回复 悄悄话 从南山君只敢写这几个人,可以看出您"真的很无奈。"
登录后才可评论.